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又一家中国企业被盯上,其全球市场份额是华为3倍,是第二名14倍

2019-06-10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疯狂的菠萝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特朗普不仅仅将华为列入了实体清单,还盯上了另外一家中国科技企业,那就是大疆无人机,为何大疆无人机会被特朗普盯上?来看看大疆的能力便...

  近日,特朗普不仅仅将华为列入了实体清单,还盯上了另外一家中国科技企业,那就是大疆无人机,为何大疆无人机会被特朗普盯上?来看看大疆的能力便知。

  大疆无人机市全球场份额达74%而第二名才5%

  在此之前我们并不知道大疆无人机到底有多厉害,只知道在国内做的最好的无人机就是大疆无人机,我们用到的无人机基本都是出自大疆之手,甚至你都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企业在做无人机,根据最新报道大疆无人机在全球的市场份额达到74%,而第二名才5%,第一名和第二名相差14倍,这是什么概念?说大疆垄断了无人机行业都不为过。而华为在通信行业的全球份额才不到25%,仅从份额来说大疆是华为的3倍,只是目前无人机的应用广度还不够大,因此销售额还不如华为,不过等到5G的普及,无人机将更多应用在各个行业,比如巡查、播种、送快递等,大疆将迎来爆炸式增长。

  美国军用无人机离不开大疆式特朗普关注的重点

  大疆无人机不仅仅式民用中受到消费者欢迎,在军用方面也受到美国军方欢迎,大疆无人机的成本比美国军用无人机成本低90%,但性能却更好,为此2018年美国空军公然又宣布采购35架“大疆”MAVIC PRO,因为只有这款无人机能够满足美国空军的要求。者成为了此次事件的导火索,特朗普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巡查、军用数据手机在第三国平台上,而大疆在绝对优势下特朗普又找不到合适的借口因此选择了以安全为由将大疆列入清单。

  大疆宣称无数据安全问题,希望得到正确对待

  在受到特朗普加入清单威胁后,大疆称无人机的每一个核心组件都是大疆自研,涉及的软件产品都是自己的,不存在任何数据安全问题,可接受相关部门调查,希望得到公正的对待,继续为全球提供更加优质的无人机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