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感受未来的操控乐趣 UDrone意念无人机全面评测

2019-06-10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疯狂BOBO 来源:天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RT 3 意念控制  意念力评测才是我们这次评测的重点,毕竟是UDrone意念无人机的重要卖点。我们从APP提示中可以看到传感...

  PART 3 意念控制

  意念力评测才是我们这次评测的重点,毕竟是UDrone意念无人机的重要卖点。我们从APP提示中可以看到传感器必须要紧贴前额并紧贴耳朵后部,在专注力超过150并持续稳定两秒后,无人机可以起飞,而专注力将会影响飞机的飞行高度。

  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可以进入意念飞行模式。在意念飞行模式中,手指在屏幕空白区域点击,飞机悬停并停止响应。悬停情况下双眼连续眨眼两次就可以拍照。其他飞行操控包括:低头往前飞,抬头往后飞,左偏头往左飞,右偏头往右飞,对应转头方向则是飞机的转向,咬牙就会自动降落,非常人性化的操作设计。再次提醒飞行高度与专注力有关。

  如果佩戴有问题,系统无法确认数据则会提示调整,确实是“真”意念控制!

  点击确认后,APP开始链接意念传感器

  顺利起飞后,通过眨眼就可以进行拍照,屏幕会出现倒数拍照的数字

  通过后台也可以看到实时脑电,并可以换人操作

  如果专注力过低飞行高度就会下降或者降落

  由于需要足够的专注力才可让无人机保持飞行状态,因此UDrone意念无人机可以帮助青少年儿童训练专注能力,而且通过意念操控非常简单直接,因此儿童也能简单上手。我们找到了一名一年级的小朋友进行专注力训练操控测试。

  第一次专注力测试

  从第一次专注力测试,我们可以看到一开始小朋友不专心总是在动,专注力指示上升很慢,期间小朋友左右摇晃不专心,专注力指数直接下跌。后来小朋友发现飞机飞不起来,就不再乱动将注意力集中,飞机就起飞了,而且通过下意识的肢体语言,就避免了飞机撞向我们,并在空中稳定控制。

  专注力测试,让飞机达到了2.5米的最高高度

  我们都很清楚专注力与飞行高度是有关系的,为了让飞机达到最高2.5米的意念控制飞行高度,小朋友必须要足够的专注力才能做到。通过几次简单的训练,小朋友已经可以比较好的控制自己的专注力,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训练效果,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小朋友单纯测试专注力,飞机达到了最高2.5米的高度,而且没有左右摇晃或偏离飞行。这是UDrone无人机带来的比较真实的训练效果。

  儿童飞控测试

  在开头我们就提及过,无人机对于儿童或一些青少年来说操作过于复杂,然而通过UDrone意念无人机的意念力操控模式,即使是简单的下意识操控+专注力控制,就能轻易操控无人机,并进行拍摄等。我们通过这个视频,可以看到这位一年级的小朋友通过简单的几次训练,就能比较好的通过意念力操控无人机,并在狭小的空间做出起飞、快速飞行、方向飞行、回避、降落等动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