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独家视频 : “宜宾造”无人机快投产了!

2019-06-10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滕雪飞谭启东 来源:宜宾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临港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是宜宾一家本土科技型企业,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无人机研发与生产。 &ems...

  位于临港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是宜宾一家本土科技型企业,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无人机研发与生产。

  这家年轻的企业,有哪些黑科技产品,他们又准备如何去闯市场?

  自主研发的无人机

  记者 谭启东:刚刚大家听到的我们《宜宾新闻》栏目每天的开场白,就是通过我手中的对讲机和身旁的无人机,联动实现的。它是通过无人机下面搭载的扩音器,实现声音的实时传输公放功能,这也是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无人机产品。

  这种公放功能,在实际生活中,多被交警部门用于高速公路上出现拥堵、车祸等情况,又不能及时赶到现场时,进行临时指挥。不光如此,这款无人机还能根据不同用途,安装摄像头、红外线。

  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负责人 罗雨露:它可以在遇到地震、泥石流或者塌方的灾情时,可以用无人机红外线,对下方有无生命存在进行探测

  而这架通体白色,拥有飞机外形的无人机,则是公司的开发的拳头产品——翼云。它无需助跑就能起飞,拥有2个小时较长续航时间和50公里飞行距离,且飞行速度能够达到每小时90公里。

  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负责人 罗雨露:主要用于城市建设、土地规划等方面,可以搭载倾斜摄影相机、多光谱相机,还有气体分析仪,它的测量精度很高。

  打造无人机全产业链项目

  不仅能造无人机,也能“反制”无人机。这个外形看起来类似狙击枪的物体,被称作无人机反制系统,也就是利用电磁干扰系统,使正在空中飞行的无人机失控、悬停、迫降、返航。多用于对“无证飞行”无人机进行迫降,确保安全

  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负责人 罗雨露:上面搭载了高倍望远镜,在需要对(黑飞)无人机进行驱赶的时候,就需要扣紧扳机,对无人机进行信号干扰。

  预计最快6月初,这家企业就能正式实现投产。共计五条产线,生产五个类型产品,包括垂直起降固定翼多旋翼、教育培训无人机、农业无人机,以及无人机反制系统。

  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珂:努力去打造一个无人机全产业链的项目,从无人机的生产、研发、制造,到无人机的培训、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