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500架无人机运抵叙利亚,北约大国终于出手,俄军真正对手现身

2019-06-09 21:20 性质:转载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叙俄联军加紧进攻叙利亚伊德利卜地区后,当地的叛军也没有束手就擒,据悉伊德利卜最大的叛军武装“征服阵线”最高指挥官乔拉...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叙俄联军加紧进攻叙利亚伊德利卜地区后,当地的叛军也没有束手就擒,据悉伊德利卜最大的叛军武装“征服阵线”最高指挥官乔拉尼日前和土耳其达成协议,获得了后者大批的军事援助,除了大量武器弹药外,还包括高达500架各型无人机,目前叛军正在欧洲国家的支持下对这些无人机进行改造,以便对叙俄联军的目标发动自杀式袭击,尤其是俄军在叙利亚的两大军事基地塔尔图斯和赫梅明同时告急,美专家指出,在叛军岌岌可危之际,北约大国土耳其终于出手,这堪称是俄军的真正对手,有望一举扭转之前的不利战局。

  据悉,消息人士透露,在过去的1个月中,征服阵线已经获得了500多架无人机和若干火箭,其来源则是土耳其的军火商人,据悉叛军已经将这些无人机转移到了伊德利卜西部地区,并在技术专家的协助下研究无人机空袭的技术难题,准备为其配备GPS导航系统,同时用碳纤维材料改变其结构组成,使其难以被普通雷达探测,据悉叛军头目乔拉尼还委托法国比利时的专家为这些无人机和火箭配备C4高爆炸药。

  报道称, 叙利亚军方人士透露称,在近期的战斗中,叙俄已经发现了叛军的新型无人机参战,并成功击落了多架无人机,武装分子试图采用饱和袭击的战术,对俄军的基地发动突袭,但是目前来看,这些无人机的性能和之前没有本质提高,叙俄联军有能力对其进行精确的拦截。值得注意的是,叙利亚军方在最近的一次扫荡行动中,在当地发现了高达4吨美国制造的C4炸药,这些炸药都是叛军准备配备在无人机上发动袭击的,1公斤C4的爆炸威力相当于13公斤TNT炸药。

  叙军方人士称,这些无人机和炸药的发现证明了美国和土耳其一直在支持叛军武装,近期叛军武装已经收到了美国和土耳其的命令,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尽快夺回之前的失地,将叙俄联军从哈马和伊德利卜地区全部赶出,据悉已经有大批美土军事顾问进入当地,协调和叛军的军事援助和情报共享事宜,但是无论是美军还是土耳其军方都下令不得靠近前线地区,以免遭到叙俄联军的袭击被击毙或俘虏,军事专家表示,叛军在获得了几百架无人机和大量高爆炸药后,肯定会向叙俄发动猛烈反扑,这将让后者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