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不看后悔!飞越“中国最长溶洞漂流”,下周末这个飞行大会无人机第一视角直播

2019-06-09 11:55 性质:转载 来源: 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大会将在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举办,届时来自省内各航空运动开展单位及无人机爱好者将在雄伟壮丽、风貌奇特...

  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大会将在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举办,届时来自省内各航空运动开展单位及无人机爱好者将在雄伟壮丽、风貌奇特的地下大峡谷上演空中巅峰对决。

  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位于山东省沂水县,是一座风貌奇特的溶洞王国,洞穴沿290-320度方向延伸,由一条西北/东南走向的巨大喀斯特裂隙发育而成,形成于约0.65亿年至2.3亿年前。洞体长度6100米,目前已开发3100米。其中地下大峡谷漂流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总部认证为“中国最长溶洞漂流”。

  据悉,本次大会由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和山东省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主办,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承办,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国防意识,普及航空知识,推动山东省航空模型和无人机科学规范发展,探索航空运动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积极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引领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健康山东建设。

  大会根据参赛人数设立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后,评审委员会组织现场评审并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

  据悉,此次大赛融权威性、科技性、竞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全场设置5个机位,引入无人机第一视角,展现赛事紧张刺激画面,闪电新闻客户端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届时现场和直播观众能够同步观看到精彩纷呈的无人机飞行表演,一饱眼福,让你切实感受航天科技与文化旅游的完美融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