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推出新款送货无人机

2019-06-09 11:53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阿里巴巴与俄罗斯合资建社交电商项目  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和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直接投资基金(RDIF)、俄罗斯最大的社交和IT集团Ma...

  阿里巴巴与俄罗斯合资建社交电商项目

  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和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直接投资基金(RDIF)、俄罗斯最大的社交和IT集团Mail.ru、俄罗斯综合电信运营商MegaFon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共同打造一个在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领先的社交电商项目。四方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名为AliExpress Russia,将包含阿里巴巴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AliExpress)目前在俄罗斯的业务。

  2

  亚马逊推出新款送货无人机

  亚马逊(Amazon)宣布推出最新的送货无人机。这款无人机可以携带5磅(约合2.3千克)以下的包裹,为半小时路程内的客户提供送货服务,续航里程最多可达15英里(约合24千米)。亚马逊内部正在致力于为Prime服务会员加快送货速度,这款送货无人机也是出于这一目的而推出的。该公司相信自动驾驶无人机有助于缩短送货时间。

  3

  联邦快递将从明年1月起每周七天投递

  联邦快递(FedEx)将从明年开始每周七天投递包裹,增加一个额外工作日,以适应美国人的在线购物习惯。这家快递巨头还计划将更多之前存放在当地邮局的包裹送货上门。这一转变将使联邦快递的地面运输线路更加密集,以降低成本,同时每天将从美国邮政总局(U.S. Postal Service)的网络中转移出约200万件包裹。

  4

  加州裁定星巴克等品牌的咖啡产品无需警告致癌风险

  美国加州正式裁定咖啡不构成“严重”癌症风险。该州监管机构周一最终批准了一项规定,在加州出售的咖啡产品不必贴上这一不祥的警告标签。2010年,美国一个非营利组织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咖啡生产商、供货商与零售商必须在每一杯咖啡上标明咖啡中都含有致癌物质的危险警告。去年3月,洛杉矶县高等法院一位法官裁决,星巴克和其他咖啡公司在加州销售的咖啡产品必须贴上癌症警告标签。争议的焦点在于丙烯酰胺(acrylamide)。丙烯酰胺是一种常见于炸薯条等高温烹煮食品中的致癌物质,也是烘烤咖啡过程中的一种自然副产品。咖啡行业承认这种化学物质的存在,但声称咖啡中的丙烯酰胺含量处在无害水平,并且饮用咖啡的好处远远超过其害处。加州环境健康危害评估办公室周一得出结论,认为咖啡没有严重致癌风险,并且指出,世界卫生组织曾评估1000多份研究报告,没有发现足够证据证明咖啡会导致癌症。

  5

  雀巢将在全美上市植物人造肉汉堡

  植物人造肉是食品行业内近年来最火的概念,继在欧洲上市了一款用大豆和小麦蛋白制成的人造肉汉堡之后,雀巢公司又瞄上了美国市场。近日雀巢宣布,旗下子品牌Sweet Earth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市场推出植物人造肉汉堡。Sweet Earth是雀巢在2017年收购的品牌,据品牌创始人夫妻称,他们从多年前便开始研发人造肉产品,甚至要比Beyond Meat等品牌更早。在今年秋季美国上市的这款植物人造肉汉堡之前,在4月,雀巢刚刚在欧洲市场上市了一款来自于大豆和小麦蛋白的人造肉汉堡。这款汉堡隶属于雀巢旗下的另一个品牌Garden Gourmet,未来将供应德国荷兰瑞典等国家,比如现在德国消费者就已经可以在麦当劳买到雀巢供应的植物人造肉汉堡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