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如今大热的无人机该怎么运用在建筑摄影中?

2019-06-08 14:32 性质:转载 来源:快传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摄影/建筑电影摄影指南  无人机摄影是航拍和电影拍摄领域的一大进步,在21世纪初期,无人机开始对电影制作领域产生巨大...

  无人机摄影/建筑电影摄影指南

  无人机摄影是航拍和电影拍摄领域的一大进步,在21世纪初期,无人机开始对电影制作领域产生巨大影响,但航空和拍摄技术的极大进步也大大提升了每个行业在数字信息领域对于航拍的需求。

  在建筑业中,许多施工场地已经开始应用无人机,从而获得鸟瞰实景图,这样能够从上帝视角捕捉到建筑特殊的一面,亦或是记录建筑的建造过程。但是,在建筑摄影和电影制作方面,这一技术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那么,请跟着这篇指南,一起来学习无人机的摄影与电影制作吧。

  无人机摄影一直是航空摄影和电影摄影领域的最大进步之一。无人机在21世纪初期开始对电影制作产生巨大影响,但在航空和摄像技术方面的巨大进步极大地提高了几乎所有专注于数字内容的行业的空中镜头的使用和需求。

  建筑行业已经开始在建筑工地上实施无人机,以获得项目的鸟眼视图,从独特的角度捕获成品建筑,甚至用于建筑本身的实际建筑。但是当谈到建筑摄影和电影摄影时,我们才开始划清界面。

  请继续阅读ArchDaily的无人机摄影/电影摄影指南。

  首先,你得有一台打开方式正确的无人机

  Gartner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无人机在全球范围的销量在2016年增长了60%,大约为2200万,其盈利超过了45亿美元.Dà-JiāngInnovations(DJI)公司在这方面是行业领先者,在2016年,其销售总数占500至1000美元市场份额的36%,占1000至2000美元市场份额的66%,而在2000至4000美元的市场中,占有67%。

  建筑师兼建筑师+企业家系列丛书的作者Eric Reinholdt在2017年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详细介绍了为建筑师和设计师所使用的最佳无人机的研究成果。在视频中,他认为DJI Mavic Pro无人机最适合使用。在一段7公里的飞行时间中,这台机器可以携带4K 12 MP相机和三轴万向节,其形态也十分便携,甚至可以折叠后放入背包。另外,其售价为1398美元,其中还包括有电池等各项辅助设施,因此,这是一项非常划算的商业投资。

  寻找合适的无人机

  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无人机销量增长约60%,达到220多万,收入增长超过45亿美元。Dà-JiāngInnovation(DJI)已成为行业领导者,占2016年500美元至1,000美元市场的36%,1,000美元至2,000美元市场的66%以及2,000美元至4,000美元市场的67%。

  Architect + Entrepreneur系列书籍Eric Reinholdt的建筑师和作者于2017年发布了一段视频,详细介绍了他为建筑师和设计师研究最佳无人机的研究成果。在他的录像时,他得出结论,DJI Mavic Pro是胜利者。Mavic Pro具有7公里的飞行时间,4K 12 MP摄像头和3轴万向节,在将可折叠的机翼重新塞入无人机机身后,也足够小,可放入小背包中。Fly More Combo(包括一个额外的电池组,外壳,DJI遥控器,额外的刀片等等)的(当前)价格为1,398美元,它可以被视为一种经济实惠的商业投资。

  DJI Mavic Pro.图片,维基媒体用户Leigh Miller根据CC BY-SA 2.0获得许可

  在Reinholdt的视频发布之后,DJI公司又发布了Mavic Air,这是一款更高效的无人机,与Mavic Pro有着相同的规格,但是其价格更加便宜一些,单机为799美元,套装为999美元.Mavic Air是专业级别飞行器,也同样便携,另外还结合有三轴万向节和4K相机,Mavic Air还增加了32 MP 360相机,从而拥有360°全景镜头功能。

  DJI公司出品各种价格的无人机,其产品对于研究项目,会有很大的帮助。

  但自从Reinholdt的视频以来,DJI已经发布了Mavic Air。Mavic Air是一款更加紧凑的无人机,具有与Mavic Pro相同的规格,价格更实惠(799美元,或Fly More Combo的999美元),Mavic Air是一款适合放在口袋中的专业级飞机。Mavic Air还配备了3轴万向节和4K摄像头,增加了使用32 MP 360摄像头拍摄360度全景镜头的功能。

  DJI拥有各种各样价格的无人机,与大多数此类价格范围的购买一样,重要的是进行研究。

  DJI Mavic Air

  负责任地使用它

  在你的首次飞行之前,首先你得了解该地区对于飞行器的相关规范,这看起来有些夸张,但因为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于此已经定制了安全规则,先了解它们,你才能更加快速安全地飞行,同时也能确保当地管理人员不会没收你的飞行器。在这篇文章中,你也可以了解一下了解有关开始使用新无人机的合法性的更多信息。

  摄影

  航拍大概是建筑摄影中无人机大展宏图之地,例如建筑场地的实景照片,在建筑设计过程中非常重要,因为设计者可以因此而了解场地的基本概况。但是同样地,在使用无人机拍摄时,同样有一些要点需要了解。

  首先是飞行的时间和地点。在市区进行无人机的飞行相较于在城郊农村会有危险得多,而有时候夜晚的飞行能够捕捉到美丽的夜景,但是你应该也能理解,如果夜晚的视线有些模糊,那么这对使用无人机来说也非常危险。虽然大多数的无人机自带头灯和尾灯,但这仍然并不能消除其危险性。

  在大多数高端无人机设备中,都配备有稳定的万向节,三轴万向节能够提供更稳定的支撑,因为它可以稳定三轴(偏航,俯仰和滚转),而两轴万向节的稳定性则稍微弱一些,只能稳定俯仰和滚转。这么说你也许无法理解其中的区别,那么这就类似相机的三脚架,一架三脚架能够防止相机抖动,从而记录下更加清晰的画面,那么三轴万向节的作用也是如此。

  虽然是无人机拍摄,但是画面的透视也非常重要。其拍摄视角很容易被带偏,因此你可以通过用手持相机的方式来寻找角度,无人机自身只是一台工具有趣的工具的而已。

  负责任地使用

  在开始初始飞行之前,研究当地管辖区关于无人驾驶飞机的规则和规定也很重要。这可能看起来有点过分,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制定安全指南,以帮助您尽快飞行,并确保您的无人机在首次飞行后没有被没收。您可以参考这篇文章,了解有关开始使用新无人机的合法性的更多信息。

  摄影

  航空摄影绝对是无人机在建筑中使用最常用的方面。站点照片在预设计中很有用,构建照片可以帮助密切关注过程,最终图像可以在不同的层面(字面上)捕捉设计的本质。在建筑中使用无人机进行航空摄影时,请记住以下几点。

  你何时何地飞行都很重要。在密集的城市地区驾驶无人机比在农村的山坡上更危险。夜间飞行与白天飞行是获得夜间城市景观拍摄的绝佳方式,但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当您无法真正看到它时,飞行无人机有点棘手。大多数无人机都有头灯和尾灯来帮助夜间飞行,但依靠看到距离一英里以外的灯光可能不是最好的主意。

  大多数高端无人机都配备了某种用于稳定的万向节技术。3轴万向节将为您提供更稳定的稳定性,因为它可以稳定三轴(偏航,俯仰和滚转),而双轴万向节只能稳定俯仰和滚转。你可能不认为这在摄影方面有很大的不同,但将其与手绘相比而不是使用三脚架进行比较。显然,三脚架将消除相机抖动,并帮助您获得更清晰,更清晰的图像。3轴万向节也是如此。

  对于无人机摄影而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视角。操作无人机时很容易被带走,但你不能忘记像手持相机一样分析你的无人机拍摄。无人机只是在创作过程中使用的另一种工具。它恰好也是最有趣的之一。

  电影拍摄

  航拍角度的电影是无人机使用中经常被忽视的一个方面,但它其实有着重要的作用。航拍电影同样也具有诸多挑战,因为一张好照片,亦或是一段好视频其实很难直接来源于相机。即使你通过无人机拍摄了高分辨率的图像,但是同样也需要通过精细的后期制作来完成整体工作。而在视频中,后期工作与建筑界的工作流并不相同,但其中仍然饱含诸多潜力。

  无人机为建筑的进一步体验提供了契机,因此其拍摄的视频还能够在不同层面上促进设计师的设计能力。例如天桥模式可以作为建筑的广阔背景视角,Flyarounds模式则可以在人们肉眼所无法企及的层面检查一些画面细部,而Flythroughs模式则通过在不同空间之间的切换来制作完整的空间效果。

  有了适用的无人机,充分的飞行经验和相应的创造能力,你就可以开始尝试航拍,从而提升你的设计效率.YouTuber Casey Neistat的视频中介绍了许多案例,你可以从中学习到如何通过无人机拍摄独特的画面视角。

  持续学习/获取灵感

  操作无人机并非易事,如果想通过无人机来拍摄高质量的作品,那么同样需要时间和精力。这就如同BIM技术一样,世界上有大量的资源供你学习和研究,例如YouTube的等视频网站,你可以从中了解到各种操作技巧。

  除了视频教学,这里还有一些创作人员,他们的作品也许会给你带来灵感,他们分别是:Casey Neistat,Peter McKinnon,Eric Reinholdt,Chris Hau,Matti Haapoja,Droneworks Studios。

  摄影

  航空摄影的电影组成部分是无人机使用中经常被忽视的一个方面,有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空中电影摄影也许是使用无人机更令人生畏的方面之一。部分原因是(很像照片)视频很少直接从相机中完美呈现。即使您可以从高质量的无人机获得难以置信的高分辨率图像,仍然需要进行一些后期制作工作,以确保所显示的信息看起来像它所需的方式。通过视频,后期制作工作流程不是建筑行业中大多数人都知道的工作流程。但其中存在潜力。

  无人机提供了以没有它们的人类可能的方式体验建筑物的机会。视频还具有增强多尺度设计体验的能力。广阔的天桥在其背景下提供了建筑物的广阔视野。Flyarounds可以在人类规模无法达到的水平上提供细节的详细检查。通过在空间之间导航,飞行可以通过建筑物提供完整的体验。

  使用正确的无人机,足够的飞行经验和一点创造力,您可以开始尝试使用空中电影来帮助提升您的设计工作。观看YouTuber Casey Neistat的这段视频,看看如何使用无人机从独特的角度捕捉空间体验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继续学习/获得灵感

  操作无人机并不容易让人震惊。为了从无人机中获得出色的高质量内容,您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但就像任何BIM软件一样,有大量资源可以帮助您开始使用飞行技术,后期制作和灵感。YouTube可能是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因为它是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并且由第一大谷歌拥有),并且是世界上“如何做”的首选。

  除了教程和教学视频之外,还有一些创作者经常在他们的内容中使用无人机,肯定会为您提供大量的灵感:Casey Neistat,Peter McKinnon,Eric Reinholdt,Chris Hau,Matti Haapoja,Droneworks Studio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