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用几百万美元导弹打几百美元的无人机,只有美国做得出

2019-06-08 14:10 性质:转载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无人机的迅速发展大家有目共睹。  美国人财大气粗咱们都知道。他们经常用价值百万美元的战斧导弹去炸一顶...

  无人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无人机的迅速发展大家有目共睹。

  美国人财大气粗咱们都知道。他们经常用价值百万美元的战斧导弹去炸一顶帐篷,实在是得不偿失到家了,更奇葩的是美国军方曾经用爱国者导弹击落了一架无人机,还是小型的那种。

  这可真的是大炮打蚊子了。

  一架无人机也就价值几百美元,毕竟那是民用型号的,一枚导弹价值300万,300万美元,美国人就是这么败家。美国的铁杆小弟也比老大土豪,用价值600万美元的防空导弹,打掉了一架价值几百美元的无人机。

  用几百万美元导弹打几百美元的无人机,只有美国做得出。一架无人机也就价值几百美元,毕竟那是民用型号的,一枚导弹价值300万,300万美元,美国人就是这么败家当然了,偶尔用地空导弹任性一下也不是不可以,不过美国再有钱,也不能太任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