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单独的无人机?克服英国无人机领域的挑战


2019-06-08 14:03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克里斯米德尔顿解释了虽然英国无人机行业有巨大的潜力,但政府监管,...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克里斯米德尔顿解释了虽然英国无人机行业有巨大的潜力,但政府监管,反无人机技术和安全第一的方法都需要考虑。

  在公众心目中,无人机已成为滋扰、安全风险和恐怖主义的代名词,这要归功于媒体报道无情的负面影响—尤其是去年12月伦敦盖特威克机场报道了无人驾驶飞机在跑道附近停飞两天的事件。虽然警方将这一事件描述为“袭击”,但没有任何嫌疑人受到指控,事件的确切性仍然是个谜。

  然而,尽管当时在盖特威克机场有1,000次取消或延误航班的不便,无人驾驶飞机—或更准确地说是无人驾驶飞行器(UAV)或系统(UAS)不应被视为对那些智能机器人的公共安全的另一个威胁,主流媒体所关注的终结者和恶性AI。

  在它们的许多有益用途中,无人机可以:提供货物和救生医疗用品;在综合城市交通网络中充当无人驾驶的空中出租车;;在搜救行动中发挥关键作用;巡逻灾区和其他极端环境;绘制天气系统以及空气和水传播污染的传播;协助关键基础设施维护;监测运输网络和其他必要设施;帮助清洁远程海上设施,如风力涡轮机,通过帮助农民监测农作物、土壤以及与地面拖拉机相连的空气灌溉,成为智能农业的核心组成部分。

  2018年,中国无人机巨头道明声称,无人驾驶飞机从去年起,用于搜索和救援行动,共有133人丧生,而全球有520万儿童因无法获得药物和血液而死亡,通过使用无人机向偏远地区提供资源,可以节省生命。在非洲,无人机甚至被用来追踪携带疟疾的蚊子的运动。

  无人机还可以帮助在飓风和海啸之后,当地基础设施遭到严重破坏,重建无线通信。所有这些用途和更多用途是正在进行的研究和开发的主题,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是积极的商业部署。高盛预测全球无人机市场明年的价值将达到1000亿美元,而普华永道去年表示无人机可能在2030年之前为英国国内生产总值增加420亿英镑(530亿美元)。

  与此同时,美国宇航局正在开发成群的自主旋翼机来测量火星表面,并且还推出了Astrobee,这是一种自动无人机,旨在帮助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上维护系统。对于一些人来说,自治可能会敲响警钟,但这远远不是一种威胁,这种类型的空中机器人具有合乎逻辑的目的:例如,当无人机或漫游车在离地球数百万英里的地方运行时,实时的人为控制是不可能的,因为沟通滞后几分钟,因此机器人需要能够独立运作以追求预设的任务目标。这种人为监督自治原则也适用于地球上的极端环境,例如在海底,无线电波传播不良,为海洋无人机造成类似的人为控制问题。

  反无人机技术

  但在地球上,公共安全和安全仍然是非常现实的挑战,特别是当无人机将与城市上空拥挤的空域相结合时。最近在伦敦召开的威斯敏斯特论坛会议上,无人机部门的后续步骤,无人机无党派议会小组副主席,油轮之王华莱士,联合主席表示,这需要记住,因为英国到达无人机提供的经济奖励。他说:

  重要的一点是确保不仅能够识别和抓住这些机会,而且还能确认无人机发展的合理担忧,无人机可能危及生命的安全问题,它们可能造成破坏,它们可能引发问题个人隐私。

  政策制定者面临的挑战是如何以一种在使用限制和获得利益之间取得适当平衡的方式进行监管。也许挑战在于安全应该是无人机行业发展的推动因素而不是障碍。但我们也许还想要认识到,没有多少监管会阻止那些故意恶意的人,他们不会关注监管。因此,这引发了其他问题,例如可以采取何种对策。

  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机器人和无人机首席政策顾问戈登贝克解释说,我们应该将反无人机技术视为一个与无人机本身一样令人兴奋的机会 ,就像网络安全一样数字业务的世界。其他机会在于专业垂直行业,他说:采矿,蓝光服务等等,以及高空作业平台可以收集的大量数据,可以围绕这些数据进行新的服务。

  围绕所有采用者、建筑、基础设施和采矿的技能将是重要的。然后摆脱技术推动并将无人机作为一种与其后端数据源相关联的功能,然后将其与他们试图找到的解决方案联系起来。我认为这是一个我们还没有真正开始的过渡。

  在公众接受度、公众认知度、商业意识以及确定什么是可能的以及什么是可取的方面,还有很大的机会。公众需要相信无人机被应用于良好的活动。

  政府的野心

  那么英国政府为鼓励和规范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做了什么呢?它如何确保这些技术的安全开发和实施,并集成到复杂的人体系统中?最近几个月已经引入了两个关于无人机安全和保障的私人成员法案,但这些在议会会议上不太可能实现,因为欧洲的争论以及缺乏政治领导力。

  无人机法案本身在2017年首次阅读,但贝克表示,政府希望在下一次女王演讲中分享其进展。与此同时,航空战略磋商会仍然开放,最终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20日。

  民航局, 一个发现自己被推入新航空方法前线的保守组织,最近建立了一个创新中心和监管沙箱,而未来航班,一个在BEIS内的英国创新项目,正在支持一些研究领域包括新车类型、地面基础设施、创新业务、运营模式、空域管理和新系统架构。

  国际贸易部(DIT)也在支持无人机部门的扩张。根据贝克的说法,DIT将于6月份在美国举办乌伯的提升空中出租车会议,并与挪威日本新加坡和其他地方的创新者和政策制定者合作。

  然而,仍然取决于英国是否离开欧盟。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是在28个成员国以及挪威、瑞士、列支敦士登和冰岛监管无人机的核心组织。EASA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无人机法规,并希望在2020年将初始规则付诸实施。

  EASA面临的众多挑战之一是“无人机”这一术语包括从小型娱乐设备,到可以运输人员或货物,并飞越人口稠密地区的大型平台。监管必须包含这一范围的两端,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点。

  另一个问题是英国退欧的持续不确定性,包括英国是否仍然是EASA的成员。离开该组织将对为欧盟市场设计的无人机进口以及从英国出口高空作业平台和服务产生连锁反应。事实上,这是英国几乎肯定必须保持同等标准的许多例子之一,而不是没有欧洲所谓的“繁文缛节”。该原则适用于英国目前受益于欧盟成员资格的几乎所有市场。

  安全第一

  主要的战略问题是Beyond Visual Line of Sight(BVLOS)行动:开放无人机商业开发的关键,超出人类飞行员可以从地面看到他的无人机的应用。正如国家空中交通服务(NATS)的无人机和无人驾驶交通管理(UTM)项目负责人Jim Cranswick所说:

  目前,做BVLOS你真的需要完全控制地面,并且让英国留在我们前进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CAA的创新实验室需要这些监管沙箱,将是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需要推动这个边界。我们需要能够在人们开放空域的视线范围之外进行未经认证的飞行,否则我们会完全限制我们能够做什么和在哪里做的商业案例。

  但是从我的角度来看,为安全理事会工作,我们如何看待航空业非常自豪的安全文化,我们拥有的方法,实践,我们如何能够采取这些安全文化并帮助无人机行业采用这些过程,并与他们合作,以便我们不限制的启用?

  对于Drone Major Group的首席执行官兼英国标准协会(BSI)无人机标准国家委员会主席Robert Garbett来说,解决方案是采用一种更加联合的方法来应对未来的挑战。他说:

  我们真正需要做的是专注于在英国创建一个沙箱框架,它不仅可以查看特定项目,还可以一次在特定位置测试特定的UTM系统,但实际上是在下一个三到五年,行业能够测试和发展其技术和概念,并且要与这些沙箱中经历的课程一起构建标准。

  我们还可以开始测试新的概念,以及无人机包裹投递是否在城市地区是可行的,例如金丝雀码头,为什么不呢?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中开始做事情,以便我们以后可以扩展。这将使行业安全有效地发展,并使基础标准得以发展。

  协作也很重要。我认为根据我在航空业的经验,我已经在这个行业工作了很长时间。我们对自己的工作非常谨慎,远远超过汽车行业。我认为无人驾驶汽车行业比我们拥有更多的合作。

  我们必须开放自己。如果我们要向前迈进,我们都希望快速前进并共同前进,我们必须开始合作,共同努力,并尽可能地协助政府。

  我作为负责制定所有无人机标准的BSI委员会主席坐在这里,我很乐意看到你们所有人都参与到这个过程中,因为这对你们想要实现的目标至关重要。但目前,我们没有在BSI层面获得足够的参与度,我们当然也没有达到ISO水平。因此,推动行业发展的国际标准将受到中国、韩国、日本和美国等国家的推动,这对我们来说很难过。

  一些看法

  在这些对新工业战略至关重要的行业中,越来越多地听到英国需要在行业,政府和监管机构之间采取更加联合的方式,以便为商业开发敞开大门。在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其他工业4.0技术中,创建全国性计划和测试平台的需求迫在眉睫。

  目前,英国退欧是一个有限的激励力量,因为它迫使政府在亚洲、北美和其他地方开始新的对话,但英国政治未来的不确定性压倒了其他国家的政府,使其陷入瘫痪状态。它需要向前推进并实施“工业战略”。

  换句话说,英国经过改造的数字经济已经准备好起飞,但却受到英国脱欧不断涌现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都是愤怒的乘客,当官员们努力打开跑道时,他们被困在候机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