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配备无人机的医院可以应对灾难

2019-06-08 12:07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建筑和工程公司Leo A Daly提议在飓风多发地区建造“无人驾驶”的医院,...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建筑和工程公司Leo A Daly提议在飓风多发地区建造“无人驾驶”的医院,即使在道路封闭或摧毁时也能继续运营。

  该公司的迈阿密设计办公室由建筑师Eduardo Egea领导,根据他们对飓风玛丽亚后波多黎各医疗保健中断的观察,设计了概念医院。

  Egea在岛上有家人,他们的经历激励他完成这个想法。

  Egea在博客中写道:“如果我的家人摔倒或中风并需要医疗护理,那就没有地方可去了,”

  该医院专为飓风多发地区而设计,可以切断道路

  Egea指出,由于飓风使道路无法使用,工作人员、家庭成员和供应商无法直接到达医院,在某些情况下会使患者没有护理、药物、食品和空调。

  他说:“当驳船开始进入有需求的港口时,仍存在一些情况,他们无法将这些物资送到需要它的人那里,也无法用这些设施运走的老人和危重病人。”

  “我想,为什么我们不能绕过所有这些,并把驳船上的任何东西直接送到医院,直接送给病人?”

  该医院在每个病人的房间外都有一个无人机端口

  Egea的概念解决了医院交付“最后一英里”的问题。建筑设计在每个病人房间的外墙上都有无人机端口,因此他们可以直接从港口或其他任何有无人机基础设施的地方接收物资。

  无人机在医院对接,将货物放入通道网中,通过阀门滑入患者房间内的柜子。阀门充当室外元件的屏障。

  为了结合无人机端口,房间设计成一个微小的角度

  为了整合众多的无人机端口,Leo A Daly团队将病房设计成一个微小的角度,在Egea比作百叶窗或鲨鱼鳃形状的外立面上留下空隙。无人机停靠在这些鳃内。

  相关故事

  根据Dezeen的新纪录片Elevation,无人机“可能像互联网一样具有颠覆性”。

  设计中包含的防灾功能包括太阳能光伏板、雨水收集和处理设施。该结构设计用于承受强风、射弹和地震活动。

  该设计的另一个潜在优势是,它将典型的医院平方英尺数减少了15%至17% - 这是由于存储,食品生产和药房设施不在现场。

  无人机停靠在立面的空隙中

  Egea认为,这些较小的建筑物可以更容易地融入需要它们的社区,在这种情况下,较少的基础设施等于更多的可达性。

  他说:“医疗保健服务的分散化和基础设施的最小化将使我们能够创建更多的医疗保健服务设置,这些设置嵌入社区内无法容纳的地方,”

  他还看到了医学、酒店,、食品配送、制造和混合使用建筑之外的这种设计应用。

  这个想法回应了飓风玛丽亚在波多黎各造成的破坏

  该公司由Leo A Daly Sr于1915年创立,今天在Leo A Daly III的领导下,在北美和中东设有办事处。医疗保健设计是Leo A Daly的主要焦点之一,就像一年前加入公司的Egea一样。

  该公司最近的工作包括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情报社区校园,该校区是16个美国情报机构的办公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