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新推出的无人机:您必须了解的六件事情

2019-06-08 10:28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推出了一款最新的无人机——六旋翼快递无人机,由电力驱动,其能携带重量在5磅(约2.27公斤)以下的物品,一次最长可飞行一个半小时,最远可...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亚马逊推出了一款最新的无人机——六旋翼快递无人机,由电力驱动,其能携带重量在5磅(约2.27公斤)以下的物品,一次最长可飞行一个半小时,最远可飞行15英里(24公里),能够加快Prime会员的交付时间。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大规模推出这款新型无人机。以下是关于亚马逊新型无人机必须了解的六件事。

   1、亚马逊推出了革命性的新型无人机——部分直升机和部分科幻飞机,该公司预计将在几个月内用于向客户提供包裹和其他家用产品的交付服务。(亚马逊通过AP)

  2、亚马逊的新型无人机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算法,可以在消费者家后院着陆时识别、检测并避开人或晾衣绳。(亚马逊)

  3、2019年6月5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亚马逊最新交付无人机Amazon Re:屏幕上显示的是MARS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会议的视频演示。(摄影:Mark RALSTON /法新社)

   4、亚马逊的新型无人机尚未命名,已经在计算机上做了超过50,000次迭代的最佳测试结果。它大约六英尺宽,看起来像一些传统的多旋翼飞机,有六个螺旋桨,可以将它垂直抬离地面。它的飞行方式是独一无二的。(摄影:Jordan Stead /亚马逊/法新社)

  5、它周围是一个六边形的护罩,可以保护人们免受螺旋桨的伤害,也可以作为一个高效的机翼,可以像飞机一样水平飞行。在离开地面后,飞行器倾斜并飞向侧面 —— 直升机桨叶变得更像飞机螺旋桨。(照片来自Mark RALSTON /法新社)

  6、开发该飞行器的工程部负责人Kimchi说,亚马逊设备只有10个活动部件,6个螺旋桨和4个控制面,可以在飞行中进行机动。包裹在无人机中间的方形吊舱或机身中携带。它被设计成在一英尺或两英尺的范围内,并将包装放在标记的位置。(照片:Joe Buglewicz / Bloomberg)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