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三亚海事局首次启动无人机协助巡航

2019-06-08 07:35 性质:转载 作者:任文广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亚海事局首次启动无人机协助巡航  6月5日,根据“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加强辖区东部海域重点时...



  三亚海事局首次启动无人机协助巡航

  6月5日,根据“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加强辖区东部海域重点时段、重点船舶及重点海域的安全及防污染监管工作,三亚海事局会同海南海事局组成巡航编队,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东部海域巡航工作,并首次启动无人机协助巡航。

  三亚海事局首次启动无人机协助巡航

  据悉,这次巡航的主要任务是巡查辖区水域船舶、设施是否有违法排放污染物的情况;对锚地及沿岸附近水域的作业情况进行重点覆盖检查,查看是否存在非法施工及水上过驳作业等活动;对航道、习惯航路、港池等进行了摸底,并对水上交通隐患进行排查,为后续防台工作提供基础资料;对AIS、单边带、环岛甚高频系统等通信导航设备的效能进行测试;采用无人机巡查了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等旅游客船密集水域以及情人湾等游艇集中活动区域,拓展了巡航面积和执法效率。

  三亚海事局首次启动无人机协助巡航

  据了解,“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东部海域有大东海、亚龙湾、蜈支洲岛、清水湾、新村港、分界洲等众多海上旅游水域,此次三亚海事局充分利用现代化执法力量组织巡航编队、启动无人机,为保障“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东部海域海上交通安全,保护旅游水域海洋环境提供海事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