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保障高考:可协助送“准考证”、监控道路情况

2019-06-08 07:27 性质:转载 作者:索有为 刘家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好在,这不是有考生真的忘记携带准考证,而是中山市公安局今年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而首次开展的警用无人机勤务工作的提前演练。当天,全市10个考点外均有无人机...

6月7日早8点,广东省中山市一中初中部停车场内,一架无人机正在附近道路盘旋。不久后,另一架从中山大信商务会议中心酒店起飞的无人机,到达市一中考点上空。无人机从200米高空缓慢降到20多米,将一个装着“准考证”的小盒子投递到地面。

好在,这不是有考生真的忘记携带准考证,而是中山市公安局今年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而首次开展的警用无人机勤务工作的提前演练。当天,全市10个考点外均有无人机空中执勤,对各大考点周边道路开展空中巡逻,实时监控路况。同时,在市区内创新警用无人机空投战法,开展警用无人机空中点对点运送考生证件资料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