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原创 乌克兰新总统撕毁和平协议,派出无人机轮番轰炸,逼对方谈判

2019-06-08 07:24 性质:转载 来源:龙猫视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黎明时分,一个“不速之客”悄悄驶入顿巴斯地区。此行它的目的只有一个,打击“分裂分子”的嚣张气焰,并对该地区的一处集会场所实施空袭。为此随...

  黎明时分,一个“不速之客”悄悄驶入顿巴斯地区。此行它的目的只有一个,打击“分裂分子”的嚣张气焰,并对该地区的一处集会场所实施空袭。为此随身配置了充足的弹药,欲一举击溃“目标”。然而就在该飞行物近抵飞行时,一发炮弹突然来袭。导致其瞬间被击中,从而彻底被肢解。随后该不速之客“极不情愿”的倒向地面,被不明势力捕获。这就是乌克兰政府军对顿巴斯“分裂势力”发动的新一轮攻袭,而这个“不速之客”就是前者所属的战斗无人机。随后乌克兰政府和顿巴斯地区负责人展开了舆论交锋。


  据俄卫星通讯社6月6日报道称,顿巴斯地区负责人对于乌政府军在24小时之内再度派遣战斗无人机携带炸药欲对己方穆斯林发动攻袭的行为表示不满。言外之意,乌克兰政府的行为已经突破了己方的容忍底线,遭到所属武装的拦截也属正当反应。可见当前乌克兰政府和顿巴斯分裂势力的斗争日趋激烈,双方的缓和可能也愈来愈小。


  众所周知,新上任的乌克兰总统泽林斯基将顿巴斯地区的回归列为首要政治目标。并不惜在上台伊始就对顿巴斯与乌政府军冲突区域进行了实地巡查。其结果是乌政府军的攻袭行为更加密集,甚至在5天之内,将此前双边签署的120项和平约定悉数撕毁。可见基辅当局通过武力威慑顿巴斯地区“分裂势力”的趋向更加明显,也间接的导致了双方的关系再度恶化。

  因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何顿巴斯武装击毁无人机,并强烈要求乌克兰政府做出解释等行为了。因为乌政府军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顿巴斯地区的“安宁”,也让背后的俄罗斯为此“过度担忧”。因为前者的行为已经有发动战争的迹象,而这将让该区域变成战争的“绞肉场”。因而如何迫使乌政府与其停止战斗,并重新签和平协议,则显得极为重要。为此俄罗斯将不得不做出表态。


  据俄卫星通讯社6月6日报道,鉴于当前的俄乌对立形势加剧,莫斯科准备和基辅当局就顿巴斯地区,以及双边关系进行重新谈判。可见这架无人机确实起到了“应有的作用”。不仅让俄乌有了谈判的可能,也对乌克兰国内的分裂势力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阴影”。因此可以说该型无人机不辱使命。

  诚然,俄乌的对立,以及基辅和国内分裂势力的冲突对于当前的乌克兰局势产生了极大的动荡。但限于三方势力的交织以及矛盾的复杂难解,此种“攻击行为”有可能再次发生。因而通过和平谈判的方式,不失为当前三方克制冲动,维持当前局势稳定的最佳方法。总之,这架“无人机”立了大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