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惊艳!无人机灯光秀表演点亮九江市八里湖夜空,一起看看!

2019-06-07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悠扬飞速芜菁 来源:快传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9日晚8时,九江市八里湖一架架无人机冉冉升起,飞向宽广迷人的夜空。  庐山剪影:远处峰峦起伏的庐山,近处浩浩荡荡的...

  5月29日晚8时,九江市八里湖一架架无人机冉冉升起,飞向宽广迷人的夜空。

  庐山剪影:远处峰峦起伏的庐山,近处浩浩荡荡的长江,一山一水,成就了九江“秀甲天下”的妙曼丰姿。

  云雾幼苗: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一片茶叶的造型。长年云雾缭绕的庐山,因为海拔高、湿度大,孕育出了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的庐山云雾茶。

  庐山茶树:幼小的茶苗在渐渐的长大,粗壮的树干和茂密的树叶,积攒了自然的养份和人世的沧桑。

  采茶姑娘: 此时的夜空,是一片清香宁静的茶园,中间背着茶篓的,是一位采茶姑娘,她正凝望着眼前这一片片雨露春风孕育出来的嫩芽。

  天下第一泉:好茶离不开好泉。九江这片得天独厚的土地,不仅有大江大湖,而且到处是飞瀑名泉。大家现在看到的,是峰峦迭嶂之间,一股股清泉倾泻而出。

  珍品茶壶:茶里乾坤大,壶中日月长。大家现在看到的,是一个大写的茶字,右上角,是一把造型简洁的茶壶。

  悠悠茶香:一个大写的茶字,伴随着叶片纷飞,那是千百年中华茶文化绚丽多姿的精彩画面。via.九江八里湖新区。

  茶泉双秀大美九江:茶泉双秀,大美九江。在全域旅游新思维、新理念的引领下,九江,这片“日出江花红胜火”土地,必将迎来新一轮文化旅游产业井喷式发展。

  无人机:此次无人机表演以“茶泉双秀悠天下”为主题,通过先进的无人机集群控制系统与创新灯光视觉效果,

用三维立体天幕的表现手法演绎九江茶泉文旅创意文化,用600架无人机构建出震撼人心的编队飞行灯光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