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常德运营中心在澧县启动

2019-06-07 12:29 性质:转载 作者:佚名 来源:澧县供销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启动会现场  6月4日上午,中国供销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暨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常德运营中心启动会在澧县城头...

  启动会现场

  6月4日上午,中国供销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暨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常德运营中心启动会在澧县城头山镇锦绣千村粮食产业园举行。常德市各区县市供销社负责人及相关涉农企业、种粮大户、飞防组织,澧县相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及部分村支两委负责人,媒体记者等18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由澧县人民政府、常德市供销合作社主办,常德农合联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澧县供销社承办。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长津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秘书长许小华为常德运营中心授牌,常德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向武陵区、鼎城区、澧县等11个区县市飞防大队授旗。随后,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常德运营中心与各区县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签订了无人机飞防作业合同,签约面积共计36万亩。最后,举行现场演练,与会人员观摩了无人机实地操作表演。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常德运营中心落户澧县,对推进澧县农业现代化进程、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