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沃氏航空Velo多旋翼无人机简约并不简单!

2019-06-06 15:5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上汇聚着我国一批顶尖的无人机制造商,如彩虹、北航、腾盾、中航智等诸多知名企业。其中来自北京沃...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6日报道: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上汇聚着我国一批顶尖的无人机制造商,如彩虹北航腾盾中航智等诸多知名企业。其中来自北京沃氏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氏航空)携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多旋翼-Velo无人机亮相展会,这款无人机无论是从外形做功还是功能等特点都有区别与传统多旋翼。

Velo无人机结合了当下最前沿的快拆快装式设计不仅满足用户现场快速使用及收纳的需求而且原本的X型八桨变成Y型八桨(或X型4桨)折叠起来的整机还不占空间,方便运输和携带。同时,一体开碳的设计更多的是为了保护机身内部的核心部件,不仅减少在飞行中所产生的风阻,而且还提高飞行效率以及抗风能力。

Velo无人机

与传统的多旋翼无人机相比Velo无人机设置了更多的任务挂载点,该款无人机的顶部以及下方都可以安装相关的载荷,比如可用于桥梁检测的摄像机,安装再顶部可获得更好的仰角视觉。Velo的电池仓的设计与传统的多旋翼有所区别,顶部的设计可方便用户更好的更换。不仅如此,别看Velo有诸多亮点以为其是一款徒有其表的空架子,其实不然这款无人机的坚韧度可承受100公斤的重量。

随着无人机的广泛应用一些客户并不满足一款飞机单一的应用,一机多用成为当下的主流的机型,然而Velo无人机就是一款多功能应用平台。Velo使用了挂载与机身“半分离”的专有设计,挂载设备和电池仓配重连接,与机身通过减震结构半连接,这就意味着飞机在飞行中由机臂所产生的震动对挂载设备的影响降至最低,任何成像设备也都将得益于这个设计,使输出画面更加稳定。

针对于工业级无人机维修维护等情况沃氏航空也有相关的解决方法和服务。


比如:Velo无人机可以在不安装机臂的情况下进行定位工作,大大减少了大型无人机需要多人举起定位的难度,之后再根据天气等外界情况装配适合的机臂结构,即使在炸机这种极端情况下,Velo无人机的航天级碳纤维材料机身也可以将损失降至最低,并且收益于其模块化的设计,损坏的部位也可以进行自主的快速更换,这些设计与市场需求和应用要求十分贴合,这也使得Velo不管从整机还是机身本身都具备了极高的性价比。

目前,沃氏航空的新一代产品也已经进入研发阶段,我们非常期待公司有更多亮点产品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