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他们都努力学无人机航拍,你好意思偷懒吗?

2019-06-06 15:44 性质:转载 来源:长江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5日,在武汉老年大学香江路校区, 20多位老年人在无人机航拍摄影班学习飞行操控、航拍构图和视频剪辑等航拍实用技术知识。授课老师刘思...

  2019年6月5日,在武汉老年大学香江路校区, 20多位老年人在无人机航拍摄影班学习飞行操控、航拍构图和视频剪辑等航拍实用技术知识。授课老师刘思玮和黄成持有专业的AOPA证书,该班不仅有理论学习课,而且还有实际操作课。

刘思玮正在讲授无人机摄像的构图

黄成正在授课。

  2019年6月5日,学员用无人机拍摄的视频进行交流。去年9月,武汉老年大学香江路校区和后湖校区首次同步开设无人机航拍摄影基础班,吸引很多老年人参加学习。

  2018年10月24日,黄成和刘思玮带着学员到专门的无人机试飞场学习操作。

  2018年10月24日,学员在电脑上学习无人机的模拟飞行操作。

  2018年10月24日,黄成老师和刘思玮为学员介绍 无人机飞行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