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龙飞西部·聚变未来——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2019-06-06 08:45 性质:原创 作者:杨仕彦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 特约通讯员杨仕彦)无人机产业发展未来前景如何?无人机怎么在救援、配送等方面大展神通?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

  (无人机网 特约通讯员杨仕彦)无人机产业发展未来前景如何?无人机怎么在救援、配送等方面大展神通?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将于2019年6月27日至28日在重庆举办,通过高峰论坛、高端对话、应用座谈、应用展演等形式,为大众带来一场科技盛宴。

  “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得到了重庆市高新区和九龙坡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论坛由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主办,每年一届,会议主题紧扣时代脉搏。论坛立足西部,面向全球,旨在整合无人机产业链资源,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扩宽无人机应用市场空间。

  如今,人工智能与无人机融合改变了我们的思考和行为方式。无人机在个人消费、植保测绘、能源、物流应急救援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在国民经济和社会生产生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工信部也在《关于促进和规范民用无人机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加快培育无人机关键技术、安全管控等急需紧缺型专业人才,构建具有竞争力的高端人才队伍”,鼓励无人机产业、人才发展的指导意见。无人机产业如今已成为国家高度重视的朝阳产业。

  本论坛有三大亮点:一是代表中国无人机领域技术前沿的院士大咖将在大会上“大开脑洞”,对与会嘉宾科普如何将无人机应用于政府职能部门,打造智慧城市;二是无人机应用座谈以协会为平台为政府与无人机企业搭建桥梁,实现应用部门和生产研发部门有效沟通;三是展演环节将全方面展示无人机在配送、喷洒灭火、监测、航拍等环节中的运用。

  届时政府领导、无人机应用部门负责人、院士专家、国际嘉宾、全国无人机友好协会负责人,以及重庆本土无人机企业代表、知名企业家等500余人将齐聚重庆,共同探讨无人机市场现状、技术创新、行业发展前景、市场应用方案等,引领对中国无人机产业、更多、更深层次的思辨。集政府之智,聚众人之力,以卓越的技术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会务咨询电话:023-68666157)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

  民航重庆安全监督管理局

  支持单位: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

  协办单位:重庆高新区启迪科技园

  世界无人机联合会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

  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

  北航校友通航协会无人机专委会

  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

  珠海市无人机协会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媒体支持:人民网 新华网 凤凰网 腾讯网 新浪网 网易 搜狐 华龙网 重庆日报 重庆电视台 重庆晨报 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 5iMX 酷飞网 高新周报

  议程安排:

  2019年6月27日

  1、参观考察;

  2、无人机应用座谈交流会

  参会嘉宾:

  重庆市应急、公安、消防、农林、环保电力、测绘、河道等无人机应用单位负责人以及清华启迪科技园、九龙园区、西彭园区、负责人;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成员;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理事单位代表。

  3、领导会见与会重要嘉宾,交流座谈;

  4、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成立庆典。

  2019年6月28日

  1、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

  2、高端对话;

  3、无人机万里行启动仪式;

  4、无人机应用飞行展演;

  5、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露天酒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