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此款无人机太霸气!单次连续飞行180天, 比F22飞得还高!

2019-06-05 15:36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各国的无人机都发展得特别好,出了我国,诸如美国、英国等国也发展迅速。而且不仅国家级的军工能造,就连普通的互联网公司也能造。“Facebo...

  目前,各国的无人机都发展得特别好,出了我国,诸如美国英国等国也发展迅速。而且不仅国家级的军工能造,就连普通的互联网公司也能造。“Facebook”生产的一款无人机是小编今天想谈的,我想该企业正是看中了目前各大创新技术的重要作用,才在并购完英国的无人机制造企业后,赶紧自己研制起来。

  这款名为“天鹰”的无人机,事实上含有深刻的寓意,顾名思义,这一称呼正是来源于神话中的“神鹰”。它可以把雷霆和闪电带到空中,预示这款无人机将所向披靡。据这家企业负责技术的主管介绍,仅仅用了一年零2个月,也就是14个月,这架无人机就诞生了。它的翼展长度是42米,要说民航史上最成功的窄体客机波音737的长度是37.81米,它比这款客机还要再长5米。

  它的重量是四百千克,大概是微型汽车那么重。值得一提的还有它的飞行高度,它的飞行高度超2万米,要知道F-22的最大高度仅19812米,它比第五代战机飞得还高。因为它的动力来源是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又跟地面中继高速互联网相连接,所以它一次可持续飞行180天。该款无人机所用的材质是复合材料,能适应陆地、海面等侦查环境。关于该款无人机的试飞视频被企业的总负责人放到了网上,当然,利用社交媒体的病毒式传播方式,可以很快让这款无人机火起来。

  该视频一天的浏览量就有75万次,不过很多网友也对此表示担忧。如果这款武器被不法分子买来用到犯罪上,比如监听、监控和传播计算机病毒,这样的话,岂不是会威胁民众的隐私权。不过,发言人随即发表声明,称该款无人机完成“舰队”组队后,不会售卖,只是单纯地把它用来扩展互联网接入。至于实境测试,还要晚些时候才行。

  尤其是该款无人机的激光通信系统,可以把无人机和地上连接起来,形成一个覆盖全世界1/10人口包括偏远地区的数据传输系统。可谓用低成本服务全世界,从这点看,倒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除了“Facebook”,谷歌等多家互联网公司还在尝试利用高空气球向偏远地区中继互联网连接。亚马逊则是利用小型无人机来投递商品,同时进一步发展云计算数据存储业务。总之,未来掌握技术的公司,是不会没有饭吃的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