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科技领航警务创新 合肥肥东县公安局开展警用无人机培训

2019-06-05 11:23 性质:转载 来源:肥东县公安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化科技兴警战略,实现警力资源最大化,更好的了解警用无人机的性能及使用方法,进一步巩固和提高警用无人机驾驶员操作技巧,了解最新的警用无...

  为深化科技兴警战略,实现警力资源最大化,更好的了解警用无人机的性能及使用方法,进一步巩固和提高警用无人机驾驶员操作技巧,了解最新的警用无人机技术发展。近日,合肥肥东县公安局开展首届无人机集中培训,来自局直属各单位的46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课程包含无人机基本原理、实操培训演练及无人机制图。基本原理培训包含无人机管控系统、无人机在公安领域的应用及建议。实操培训包含无人机拆装、维护与飞行前准备、起飞与降落训练课程等。

  通过4天的学习培训,46名学员基本掌握了无人机的简易操控。学员们在丰富的培训课程中,能很好的学习掌握无人机驾驶基本飞行原理、简易故障排除、设备维护保养等理论知识。一对一教学,学员们实时掌控飞行技术,以娴熟的操控技能阐绎了“科技兴警”的内涵。

  合肥肥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用无人机培训。今年以来,该局立足岗位练兵“打基础”,突出科技兴警“多手段”,积极探索无人机在公安业务领域的综合应用,着力打造具备“空中优势、空地一体”的警务实战新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止目前,肥东县公安局共出动无人机200余架次,拍摄各类现场视频、图片资料近400份,协助破获案件3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0余人,处置交通堵点、违章近100处,有效助力了大型安保、侦查破案、春季铲毒和交通管理等日常警务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