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lytBase仓库自动化白皮书使用无人机进行库存管理

2019-06-05 11:09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企业无人机自动化公司FlytBase,Inc。发布了一份白皮书,重点介绍了自动无人机在仓库数字化转型中的作用。在安全,成本和收益方面的推动下,世界各地的仓库正在采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无人机等技术。无人机在仓库运营的智能自动化中发挥着核心作用 - 考虑到它们能够自主飞行和悬停,避开障碍物,在没有GPS的情况下在室内导航,准确降落在停靠站上,在车队中运行并进行远程管理。

  由于低资本支出和基础设施投资,可靠的现成无人机硬件以及仓库自动化的 SaaS产品,无人机的业务优势显着且立竿见影。基于API的集成使现有仓库管理系统可以轻松地将自主无人机任务和数据集中到企业工作流程中。诸如4G / 5G连接上的远程无人机操作,实时高质量视频录制和统一仪表板等功能可以将无人机的使用扩展到仓库使用情况,例如周边安全,屋顶检查,检测泄漏和腐蚀,外部监控,等等

  先锋仓库利益相关者已经成功完成了多个用例的概念验证项目,例如:循环计数,实时库存识别和无人机条形码扫描 - 这些涉及研发,创新,数字化转型,IT,运营和持续改进的高管。他们现在已经成熟到试验计划,涉及无人机舰队的可重复任务 - 从而为更广泛的商业案例实现有意义的价值 - 并打算很快扩展到无人机舰队的大规模生产部署,贯穿其全球业务。

  虽然采用无人机进行仓库库存搜索,计数和审计的商业案例非常引人注目,但两个关键因素决定了无人机投资的成功和RoI。首先是无人机能够在没有GPS,连续人类活动,高价值库存和移动障碍物(例如叉车)的环境中可靠,安全和反复地在室内导航的能力。第二个是自动无人机舰队能够准确定位和识别特定过道,货架,托盘,槽和物品的准确程度 - 尽管标记(例如条形码)被灰尘覆盖,包裹在塑料中,在运输过程中损坏,仅在角度可见,甚至失踪。其他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连续自主飞行,环境条件,库存周转率,易于与WMS整合,周期数,

  FlytBase很高兴与客户分享我们的经验,以便通过智能软件,商品硬件和无缝集成驱动仓库更广泛地采用无人机。通过结合多传感器数据,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模块化架构,硬件无关的OS层和多种故障安全机制的方法,软件提供商可以加速Warehouse 4.0趋向真正的全自动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