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加拿大航空公司进入无人机交付业务

2019-06-05 10:02 性质:转载 来源:聚煤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的旗舰航空公司正在开展无人机交付货物业务,并于周二宣布与Drone Delivery Canada达成销售协议,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其服务。&em...

  加拿大的旗舰航空公司正在开展无人机交付货物业务,并于周二宣布与Drone Delivery Canada达成销售协议,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其服务。

  这项为期10年的协议将使加拿大航空公司的货运部门在成千上万的计划航线上进行初创公司的交付服务销售。

  加拿大航空公司副总裁蒂姆施特劳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无人机技术有可能为货运界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复杂问题。”

  施特劳斯强调了这项服务如何在偏远社区特别有用。

  无人机交付加拿大公司表示,计划在推进美国和欧洲之前,在加拿大建造和运营多达150,000架无人机运输路线。

  它仍必须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该公司去年签署了第一份合同,即250万美元(190万美元)的协议,向安大略省北部的偏远的穆斯克里第一民族提供物资,药品,食品和邮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