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助力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

2019-06-04 16:05 性质:转载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部署全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工作,加快推进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省建设,5月29-30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在东台市召开全省粮食生产全程...

  为部署全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工作,加快推进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省建设,5月29-30日,江苏农业农村厅在东台市召开全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会。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沈毅、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东台市委书记陈卫红等领导出席会议,13个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处长和农机技术推广站站长、省厅农机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盐城市和东台市农业农村局以及新闻媒体记者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交流了各地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情况,并参观了位于东台市五烈镇现代农业示范园的水稻机械化育秧、小麦联合收获、秸秆机械化还田、犁耕深翻、钵苗机插、自动导航机插秧、无人植保机、绿色烘干等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演示。

  田间,天鹰兄弟多旋翼植保无人机TY-M12L和单旋翼植保无人机TY-787亮相,现场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植保无人机优点。现场天鹰兄弟两款植保无人机进行了作业演示,高效的工作效率和智能化的操作方式让与会人员称赞不已。

  植保无人机是用于农林植物保护作业的无人驾驶飞机,由飞行平台、导航飞控喷洒机构三部分组成,通过地面遥控,来实现喷洒作业,可以喷洒农药、种子、肥料等。在低空喷洒农药,每分钟可完成1亩地的作业,其喷洒效率是传统人工的50倍,作业高度低,飘移少,防治效果高,喷洒作业人员避免了暴露于农药的危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