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提升亲密程度,越南掏出970万美元购买六架无人机,美国制造

2019-06-04 11:17 性质:转载 来源: 鼎盛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国防部表示,越南已经订购了价值970万美元的6架"扫描鹰"(ScanEagle)无人机用于执行监视和侦察等任务,预计在2022年3月交付;此外,美国...

  美国国防部表示,越南已经订购了价值970万美元的6架"扫描鹰"(ScanEagle)无人机用于执行监视侦察等任务,预计在2022年3月交付;此外,美国也同意了马来西亚,印尼和菲律宾的类似采购合同。

  价值970万美元合同还包括后续维修,各种辅助设备以及提供培训与技术等等服务,而整个合同由波音的子公司Insitu制造。

  "扫描鹰"(ScanEagle)无人机已经大量装备到了美国如海军,海军陆战队和陆军,而美国海岸警卫队也配备了这种先进的侦查设备。

  组装之前"扫描鹰"(ScanEagle)无人机看起来不是很大,特殊设计能让机翼可以快速装卸。

  即使一个人都能轻松的完成"扫描鹰"(ScanEagle)无人机的组装过程,这样能大大节约成本。

  "扫描鹰"(ScanEagle)无人机采用飞翼无尾布局,这样令它有高气动效率和高隐身性的优点。

  这种无人机能够连续飞行超过20小时,飞行速度为180-126公里/小时,最大高度超过4800米。

  无人机可以不需要跑道而通过弹射架升空,因此可以部署在前沿阵地、机动车辆或小型战舰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