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杭钢炽橙与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就物联网及无人机等专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9-06-04 10:47 性质:转载 来源:教育科技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31日上午,杭州杭钢炽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钢炽橙)与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就物联网、无人机等专业领域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合作内...

  2019年5月31日上午,杭州杭钢炽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钢炽橙)与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就物联网、无人机等专业领域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1.校企双方共建5G环境下数字融合教学实训一体化样板基地;2.校企双方共建专业相关的VR/AR核心课程和教材;3.校企双方共建数字3D技术课件等虚拟现实仿真课程及教学资源;4.校企双方共同承担科研项目、技术开发、成果转化、技能竞赛等工作。签约仪式在杭钢炽橙隆重举行。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创建于1974年,隶属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是一所以培养技师、高级工等高技能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技师学院。先后被确定为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浙江省中职名校建设单位。

  杭钢炽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杭钢职业教育集团和炽橙数字科技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专注于新一代数字技术在教育领域的系统应用,目前已经成为省内教育数字化融合的领军企业,同时是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VRVT)理事单位。 更与多个国际重点实验室、行业机构等多方达成长线合作。

  在国家和浙江省关于职业教育政策方向的指引下,双方围绕新时代职业技能人才的创新教育与培养,依托省内外职业技能一体化教学专家力量,利用最新的5G通信技术、VRAR等新数字交互技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罗松、机电系主任宗冬芳、经济贸易系副主任陈春、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政企客户部胡赟、杭钢职教集团产教融合部经理江文亭、杭钢炽橙总经理纪尧华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杭钢炽橙总经理纪尧华表示,参与到浙江交通技师学院5G数字教育项目中来,杭钢炽橙必能够凭借自身技术优势竭尽所能为相关技术院系提供支持。

  会上,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罗松表示,交通技师学院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科技革命的背景下,对杭钢炽橙在数字化教育融合的现有科研技术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政企客户部胡赟作为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代表出席此次签约仪式,表示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关于5G方面做好全面支持工作。

  杭钢职教集团产教融合部经理江文亭表示:杭钢炽橙自成立初,定位于数字技术与教育产业的深度融合,服务于教育数字化升级。此番双方的合作,加上电信5G新通信环境的实现,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双方领导签订完成战略合作协议,来到杭钢炽橙展厅作进一步的体验和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