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绝了!这款植保机超经济实用!新品上市速围观!

2019-06-04 08:02 性质:转载 作者: 汇星海 来源:汇星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满足更多植保用户多样化的作业需求,汇星海分别推出四轴希亚130(THEA130)、六轴希亚160(THEA160)两款植保机。本文将以希亚130为“主角”进...

  为满足更多植保用户多样化的作业需求,汇星海分别推出四轴希亚130(THEA130)、六轴希亚160(THEA160)两款植保机。本文将以希亚130为“主角”进行详细介绍,后续将为大家奉上希亚160的功能参数详解,请持续关注!

  希亚130为纯电四轴植保机,结构简单,作业高效,省时省药具有耐高温,耐腐蚀,运行稳定可靠的特点。支持弥雾机、播种模块扩展,一机多用,成本低,商业飞行收入高。操控简单,上手快,具备地形跟随、定高、自主避障等功能,适用于果树、森林、农作物、大小田块、不规则地块等作业。

  *希亚130植保作业中,其场景适用性广,可应用于各种环境和地形,如田地、农作物、森林、果园等。

  经济实用:一机多用 支持弥雾机播种机扩展

  希亚130除了用于农药喷洒外,支持弥雾机、播种模块等扩展,一机多用,成本可控,投入少。

  以往职业植保飞手,更多业务来源在于给各种作物打药,这款希亚130提供功能模块扩展后,不仅可以打药,还可以用于弥雾作业及播种,业务范围成倍扩大,订单自然会相应增长,很好的保证飞手的作业效益,提升飞手收入。

  更智能:操控简单上手快 一人即可实现作业

  希亚130机臂可折叠,方便运输。采用市场前沿飞行控制器系统,可自主操作、一键起飞和降落,具备地形跟随、定高、自主避障等功能,满足丘陵、平原、山林等多种地形作业需求。操控简单,上手快,一人即可实现作业。

  作业高效率:1小时4架次40亩 

  希亚130药箱容积为10L,喷幅为3-5米,以每亩1升药液为标准进行作业,希亚130一个小时4个架次可作业40亩。(备注:每小时作业量因为作业人员作业熟练程度、地面药液配送速度的不同会存在差异)

  多重安全保障:PC地面站全语音播报 支持断点续喷 无药低电压自动返航 

  希亚130配备高效电源管理模块,可以实时监控电池电量,支持低压语音报警;可根据用户需求,配备高精度液位传感器,实时监测农药的用量,当药箱中无药时,地面站支持语音报警;除此之外,通过地面站软件,用户可以实时监控飞行状态,测量坐标,并进行飞行参数设置和断点续喷,同时PC地面站全语音播报,保障作业安全。

  细节用心:高压陶瓷喷嘴 喷洒速度可调

  希亚130配备高压陶瓷喷嘴,下压风场大,喷洒药物沉降性更好,喷洒速度可调,每分钟喷洒流量0.8-2L,喷洒均匀。

  精准可靠:三模卫星定位 RTK可升级 

  希亚130支持“GPSGLONASS和北斗卫星导航”三模卫星定位,定位速度更快,同时也大大提高了飞行可靠性;保留RTK接口,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安装和升级RTK,实现厘米级定位,满足高精度植保用户需求。

  更多功能 场景适用性广

  希亚130采用前沿配置及飞控系统,功能全面,除了上文中提到的,还有:

  1.微波固定高度雷达,支持地形跟随飞行

  2.Android手机地面站,使用方便

  3.支持路线规划,自动飞行操作

  4.支持AB点操作

  5.支持不规则的航线规划

  6.支持设置障碍点,规划路线以避开障碍区域

  7.支持设置备用着陆点以方便大规模陆地作业

  有了如此多的强悍功能保驾护航,希亚130有着强悍的“适应”性,可应用于各种环境和地形,如田地,农作物,森林、果园等。

  希亚130现已面向全球正式销售,如果你想拥有一台高效精准稳定安全可靠的农业植保机,欢迎咨询选购!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高新制造企业,并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工业级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到无人机应用普及带来的作业方式的革命性变革。

以创新、奉献、信誉、包容为经营理念,汇星海助力产业生态发展,愿与同业伙伴通过资源整合共发展、共繁荣。

业务范围

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研究,为测绘、电力巡线、石油巡检、公安安保、消防灭火、环境监测、应急救灾等行业应用提供完善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各种工业级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及其相关吊舱、长距离数据链和视频链路、地面站系统和动力系统等。

核心优势

经验丰富的团队。汇星海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注重团队合作的职业精神,遵循人尽其才的用人原则,鼓励和促进人才朝着经验丰富、专注、专心的方向发展,培养出了很多业务能力过硬的良好人才,共同构成汇星海严谨、认真、负责的业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更好服务。

技术创新不断加速。截止目前,汇星海拥有17项实用新型*及4项发明*,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良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大赛500强,科研实力屡获肯定。汇星海以技术为依托,以通过工业级无人机作业助推工业智能升级变革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多款广泛受用户认可的无人机产品,让一些复杂的作业任务可以通过省时省力、~的方式得以完成。


丰富的多领域无人机应用经验。汇星海拥有多旋翼、固定翼、垂起、吊舱、地面站各种技术经验、销售经验;拥有测绘、农业、长航时、巡线、巡检、物流等行业应用知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客户身边的无人机应用专家。

发展历程

2014年,汇星海成立。

2014年,汇星海 K130及D130飞行器推向市场,引发广泛关注。

2016年,汇星海旗下产品销量再刷新纪录,以优异品质赢得更多行业用户信赖。

2017年,汇星海旗下产品GAIA 160 油电混动无人机刷新世界纪录,完成100km跨海飞行。

2018年,汇星海新品发布超过400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测绘、农业植保等行业领域,影响力再度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