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蓝天大海,无我不到之处,海陆空三用无人机强势问世

2019-06-03 20:45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专业的锂电大电流插头专家,艾迈斯不断为您更新相关行业资讯,让您了解更多关于锂电实事。目前无人机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而无人机也确...

  作为专业的锂电大电流插头专家,艾迈斯不断为您更新相关行业资讯,让您了解更多关于锂电实事。目前无人机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而无人机也确实很有前景,能做到以往做不到的事情,很多高校也专门成立了无人机专业。而最近一款无人机火了,它不仅仅可以驰骋在蓝天上,还可以化身游鱼潜入大海。

  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无人机

  无人机的全称是无人驾驶飞机,英文缩写是“UAV”。是一种可以利用无线电、网络和自带的程序控制操作的不载人飞机。比其传统人工驾驶的飞机,无人机可以胜任更多、更危险的工作,甚至可以进入快递运输、摄影领域、电力巡检、灾难救援测绘等领域。这一系列的工作都离不开优质的香蕉头端子的配合,360°的接触结构抗震100HZ,降低了接插件因素导致整机故障,有效的提高无人机在各种环境下的使用期限。

  国外一家公司研究出海陆空三用无人机

  一家名为InnoCorp的国外公司,最近公布了一款新产品——名为“SubMurres”的无人机。该无人机和市面上大部分的无人机外观有些相似,同样可以进行高空拍摄工作,不过比起其他的无人机,这款SubMurres居然还可以在江河湖海里进行探索和拍摄。

  当在高空中作业时,这款SubMurres无人机就和普通的四轴无人机一样,可以飞到指定地点通过摄像头将画面远程传输到电脑里。而进入水中,才是SubMurres魅力的展现,在进入水中的同时,SubMurres尾部的两组螺旋桨就会开始工作,为SubMurres提供动力前进,可以完成很多移动方式,例如前进、后退、上浮、下潜等等,甚至不知道的人会以为它就是一条看上去有些金属感的鱼。

  不过SubMurres无人机目前存在在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第一就是压力和防水问题,一辆无人机想要在水中工作,那必然是需要承受海水的压力和侵蚀。为了避免SubMurres的桨叶被海水侵蚀,SubMurres会先将海水收进一个密闭空间,它的密封舱可以承受很高的水压,在保护桨叶安全的时候还能保持稳定的运行,不过即便如此,在长时间工作以后,SubMurres还是需要返航进行维护。为提高香蕉插头适应各种环境的使用,在已研发出防打火插头的情况下,艾迈斯也在不断提高防水连接器连接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防水接插件。

  其次就是续航问题,尽管SubMurres看上去有些无所不能,但是续航始终有些不尽人意,毕竟目前科技对于电池这一方面的突破有些缓慢,不过有学者认为在未来石墨烯电池出现,SubMurres的续航问题也会得到解决。

  最后就是造价问题,作为一款刚刚问世的产品,SubMurres的价格实在有些让人难以接受。毕竟作为一款可以海陆空三用的无人机,SubMurres的造价也要相对高昂,不过相信未来技术成熟后,SubMurres的价格会有所降低。

  科技的发展总是可以带给我们一个更好的世界,而不是一个完美的世界。目前SubMurres无人机虽说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相信在未来会变得更加完美,全面进入我们的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