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无人机可以高端到什么地步? 配卡车和摄制组

2019-06-03 08:46 性质:转载 来源:爱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以高性价比飞行器著称,但是大疆拍摄套装如果想壕起来,恐怕没有人能拦得住。在大疆传媒官方网站上就提供了一套定制化解决方案专业平台,包括...

  大疆以高性价比飞行器著称,但是大疆拍摄套装如果想壕起来,恐怕没有人能拦得住。在大疆传媒官方网站上就提供了一套定制化解决方案专业平台,包括一架八旋翼无人机,可以携带高达18.5千克的有效载荷,足够携带足够大的电影设备,比如Arri Alexa LF,Ronin 2云台系统,无线跟焦系统等等。

  除了像DJI Ronin 2这样定价为46999元高端设备,大疆传媒定制服务中还包括卡车,摄制组,工作人员,并且还配置DJI大师摇轮,DJI体感控制器等等。所有配置都允许摄影师使用他们的Arri或者Red摄影机在地面上或者其他环境中如履平地。

  其实大疆传媒已经与亚洲摄影师合作了数年时间,此前官方网站仅限于支持索尼A7S II、DJI Inspire 2这样的产品。现在大疆已经为更多设备准备好了平台。

  显然,大疆往专业拍摄领域又迈进了一大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