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广东第一届无人机锦标赛举行 成广东里程碑赛事

2019-06-03 08:45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体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日-2日,2019年广东省第一届无人机锦标赛在广州开元学校隆重举行——“放飞机·亲子乐”,广东航空运动里程碑赛事为六一献礼。 ...

  6月1日-2日,2019年广东省第一届无人机锦标赛在广州开元学校隆重举行——“放飞机·亲子乐”,广东航空运动里程碑赛事为六一献礼。

  为促进全民健身,大力普及和推广我省无人机竞速运动,健全无人机竞速项目建设,本次比赛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指导,广东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

  广东省航空运动协会副会长邓全远介绍,本次比赛作为首届省级官方最高级别无人机专项赛事,可以说是里程碑的比赛,无人机是全新开展并高速发展的项目,它因广阔的应用空间而很有机会成为新一届全运会的群体比赛项目,在科技体育、生活应用方面具备新的意义。

  本次比赛设青少年男子、青少年女子和公开组,项目有无人机障碍竞速赛(有刷电机组、75mm级别有刷电机组、120mm级别有刷电机组)和目视飞行遥控多轴飞行器障碍赛,300多名来自广东各地区航空运动协会、俱乐部、学校单位、无人机爱好者及教练员共同参与。

  更有省内知名“大神”飞手助阵!赛事组委会特邀2019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暨中国队选拔赛冠军获得者、2018年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测试赛直播竞速第一名孔海森,及2019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暨中国队选拔赛女子组冠军获得者、2018年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中国队选拔赛女子组第一名梁傲琳参加公开组竞赛!

  本次比赛集科技、竞技与娱乐于一体!除了无人机竞速视觉盛宴,还有精彩绝伦的航空模型表演,更有丰富的航空模型亲子嘉年华体验活动——“2019年广东省航空模型运动青少年推广活动”,电动纸飞机、多旋翼飞行器、“天坤Ⅱ”、“田鸥”橡筋动力滑翔机、天雁滑翔机等等,琳琅满目的好玩体验让大小朋友嗨翻天,最开心的当然是让家长与孩子在六一儿童节来个最带感的亲子放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