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傲势助力安全飞行,筑牢无人机安全基石

2019-06-02 07:49 性质:转载 来源:天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普及无人机安全飞行知识、宣讲管理法律法规,倡导合法合规的飞行作业,5月25日,由四川在线、省广电节目制作协会航拍专委会联合主办,航...

  为进一步普及无人机安全飞行知识、宣讲管理法律法规,倡导合法合规的飞行作业,5月25日,由四川在线、省广电节目制作协会航拍专委会联合主办,航拍四川承办,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无人机安全飞行政策法规宣讲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川报集团六楼演播厅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公安局、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西部战区空军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双流机场净空安全隐患及案例、无人机管控主要法律法规、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UTMISS)、无人机空域申报流程等方面,为航拍爱好者、影视制作机构、从业飞手等相关人员宣讲了有关知识。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飞行区管理部净空管理员-李震

  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

  工程师-邹翔

  活动当天,吸引了上百名无人机领域的专业飞手与省内多家开展无人机航测业务的机构前来参加,通过多个无人机主管部门资深专家的演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无人机飞行管理法规的了解和认识。

  四川傲势科技公司交付售后部副部长周常浩,结合前面多个无人机主管部门资深专家的讲解,发表了以“为了每一次平安降落——傲势飞行安全操作流程”为主题的演讲,并分享了傲势无人机在安全飞行上做出的努力。

  四川傲势科技公司

  交付售后部副部长-周常浩

  周常浩副部长的的演讲从流程完善和设备可靠两个方面分享了傲势在飞行安全上做出的努力,针对性地解答了在场专家提到的各个难点与痛点。

  他以傲势目前的飞行安全培训体系为框架,再辅以生动的案例解析,为无人机的安全飞行做出了详细且精准的回答。

  流程完善:

  制度流程的完善是杜绝风险的基础。傲势规范化的操作流程包括了严格报备、无人机保险、飞行检查、应急预案等多个方面,在傲势看来,将一些容易被忽略的风险,以通过完善流程的方式预先解决,才能最大限度地降低人为因素或意外因素导致无人机事故的概率;因此傲势制定了适合X系列无人机的飞行检查规范和流程,并在每次飞行前后,严格遵循相关规范和流程。

  设备可靠:

  在流程完善的基础上,安全可靠的设备是飞行安全的根源。傲势X-Swift产品从设计,到生产,最后测试交付给客户的完整流程;从多余度系统设计,到机载成品严格筛选,飞行安全从设计端开始,是傲势一直以来的理念。

  颁奖现场

  傲势市场部负责人费岚(右一)

  活动最后,傲势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也是参与此次活动的唯一一家工业级无人机公司,为活动现场的各位嘉宾组织了一次幸运抽奖,两位幸运嘉宾获得了由傲势提供的无人机模型各一份,由傲势市场部负责人费岚女士为嘉宾颁奖。

  作为工业级无人机行业的“领航员”,傲势在安全飞行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面对国内未来无人机快速发展的前景,希望每一个无人机品牌都能像傲势头一样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可靠性的无人机产品,高满意度的无人机飞行服务,为无人机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出一份力,打造安全、规范的城市“天空之眼”。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 AOSSCI )是国内无人系统技术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和生态构建者,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各个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用卓越的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产品解决方案包括:X系列/H系列无人机系统、地面站、飞控系统等关键子系统及无人机协同设计与仿真工具链等。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深圳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完整而现代的研发、测试、生产、培训及服务场所,拥有一支近两百人的顶尖研发运营团队,具备卓越的科研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精益的生产流程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

占据行业高端市场的X系列无人机系统,已服务于国内外国土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线、资源勘探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为各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使用户获得前沿技术带来的价值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