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恭贺腾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申办成功

2019-05-31 15:07 性质:转载 来源:滕硕通用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哈尔滨市腾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滕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应用型人才培训的学校,滕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国...

  哈尔滨市腾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滕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应用型人才培训的学校,滕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国内前沿科技宏观型企业,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维修、服务、人才培养为一体的行业领先的无人机科技型企业。产品种类涉及民用、军用多旋翼无人机、直升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倾转旋翼无人机,及其他类型的航空器,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公安、消防反恐、国土、规划、军事、灾害应急物流配送、智慧城市等诸多领域。

  哈尔滨市腾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经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认定的市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拥有经中国空军审批的近10000平方米飞行训练场地,80平方米的多媒体理论教室10间,并建有省内一流的数字化管理平台及数字网络用于教学互动使用。学校环境优美、各项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面貌

  便捷交通

  宽阔的飞行训练场地

  优秀理论学习环境

  先进的研讨点评氛围

  专业的实训教室

  多样的训练设施

  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以培养高质量行业应用型技能人才为办学理念,努力打造服务于本省,乃至全国的行业无人机专业学校。

  学校现已对外招生,开设短期培训,开设课程包括无人机航空器驾驶员(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的视距内、超视距培训课程,航空器应用技能培训课程(农业植保、航空摄影、航空测绘、航空建模、航空巡检);同时与哈尔滨轻工业学校联合办学共同开设“3+2”学历教育无人机应用专业,欢迎来电咨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