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智能机器人齐上阵 哈尔滨地区电网春检比去年缩减28天

2019-05-31 09:33 性质:转载 来源:东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0日,记者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获悉,29日,哈尔滨供电公司2019年为期59天的春检工作收官,本年度春检共完成计划检修136项,计划完成率100%,提...

  30日,记者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获悉,29日,哈尔滨供电公司2019年为期59天的春检工作收官,本年度春检共完成计划检修136项,计划完成率100%,提高了哈尔滨地区电网供电可靠性。

  春检现场。

  据了解,2019年春检“大会战”从4月1日开始至5月29日结束,春检计划检修统筹压缩减至136项,春检同比去年缩减了28天。为减少停电次数和范围,哈尔滨供电公司本次春检完成带电作业160次,多供电量89.2万千瓦时,减少停电时户数6542户,同比去年增长10%。

  据哈尔滨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本次春检哈尔滨供电公司首次应用“无人机+智能巡检机器人”技术,采用无人机远程图传监控指挥机器人消除春检隐患。2019年春检期间停电计划开始时间尽可能制定在凌晨时段,在不影响正常供电的前提下,对电力设备进行健康体检。针对重载配网路径进行特巡消缺,多在深夜进行倒闸操作、转带负荷、处理缺陷,供用电指挥平台24小时监控电网负荷变化,全力保证春检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