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载荷无人直升机在2019智慧物流峰会的华丽亮相

2019-05-30 16:12 性质:转载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全球智慧物流峰会  5月28日,以“数字化再加速”为主题的“2019全球智慧物流峰会”(GSLS)在杭州隆重开幕。科技...

  2019全球智慧物流峰会

  5月28日,以“数字化再加速”为主题的“2019全球智慧物流峰会”(GSLS)在杭州隆重开幕。科技把无数想象变成现实,物流“黑科技”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人类的想象力,无人技术正推动快递业提质升级。

  载荷物流无人直升机首次亮相

  频频引发参展观众尖叫的“小青龙”,坐等八方有识之士前来观赏

  由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生产的大载荷物流无人直升机首次亮相物流峰会,将无疑是此次峰会最受关注的“新物种”之一,吸睛无数。此前24日,在菜鸟物流的组织下,此款无人直升机实现了跨越琼州海峡飞行的壮举,填补了无人直升机在海上运输领域的应用空白。

  “小青龙”飞跃琼州海峡历史性时刻,航景耀眼之星

  此次亮相峰会的大载荷物流无人直升机,由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自动飞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一架来自比利时的有人机进行大尺度的无人化改造,将有人机的可靠性与无人机的智能化有机的结合,最大限度的发挥无人直升机的优势。“小青龙”最大起飞重量550公斤,最高时速可达140公里/小时,货物载重能力高达190公斤,可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度飞行,续航时间大于4小时,抗风可达7级,直饮93号汽油,能够一键起飞降落,操控简单,性能可靠。

  菜鸟ET物流实验室主任张春晖介绍物流无人直升机

  无人直升机不受起降场地和飞行员的限制,可实现对岛屿、岛礁、山岳、草原、边境等交通不便的山村等地进行快捷的物资配送,可以为当地人员提供最急需的生活用品,为他们雪中送炭,危急时刻发挥守护生命的意义。

  “小青龙”无人机已经经过了数千小时的飞行时间,各项飞行指标均已通过权威鉴定和充分验证,具备较强的稳定性、经济性和可靠性,是物流无人直升机的不二之选。

  新一轮产业变革正在兴起,智能时代将极大地影响人们的生活,重新进行社会分工,重塑世界格局。无人机物流作为智能时代的一个局部的缩影,也必然蕴藏着长期的、可持续的、战略性的机遇。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无人直升机在物流行业的应用将持续发力。未来,物品“喜从天降”,将指日可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