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opcon Positioning推出旋翼无人机飞行规划软件

2019-05-30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27日报道】Topcon Positioning集团(Topcon Positioning)公司宣布,推出可用于旋翼无人机的新...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27日报道】Topcon Positioning集团(Topcon Positioning)公司宣布,推出可用于旋翼无人机的新一代飞行规划系统。该系统是由英特尔专门开发的任务控制软件,可用于英特尔Falcon 8+无人机—Topcon Edition,提升了自动飞行规划、管理任务和数据处理及可用的有效载荷选择的能力。该软件可以通过高级绘图功能提高精度,使操作人员可以轻松设置项目参数,并使用多边形、走廊和城市网格等二维区域以及塔楼、建筑物和立面等三维结构的预设来进行任务准备。此外,该软件能够改进数据处理和导出以支持更简单的数据处理,还包括飞行前自动安全和任务规划时的系统检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