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计划采购“瞬时眼”四轴无人机

2019-05-30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廖南杰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C4ISRnet网站2019年5月28日报道】美国空军5月23日在联邦商机网上发布公告,计划采购Physical Sciences公司研制的“瞬时眼”(InstantEye)...

  【据C4ISRnet网站2019年5月28日报道】美国空军5月23日在联邦商机网上发布公告,计划采购Physical Sciences公司研制的“瞬时眼”(InstantEye)MK-3 GEN4-D1四轴无人机

  该采购合同将以单一渠道订单形式授出,表明不存在其他竞标方。美国空军在其声明中也指出,Physical Sciences公司是唯一可生产空军核准的四轴无人机系统的商业机构。整个订单包含2架小型四轴无人机、1套战术传感器控制器、2组电池、1套充电器、1套备用件和1套运输套件。

  MK-3 GEN4-D1是“瞬时眼”无人机系列的成员之一,该机只能向地面控制站实时传输数据,不具备机载数据存储能力。该机重约1.36千克,可携带同等重量的任务载荷,视频回传距离为4千米,续航时间不超过30分钟。该机可在8.9米/秒的风速下稳定飞行,具备热成像、静态成像和地理修正能力,可将成像照片与地理坐标系进行链接,从而标示在地图上。

  除空军外,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早在2019财年就已采购了200架“瞬时眼”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