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方调动千名特种兵,还动用无人机干扰神器,美国密切关注

2019-05-29 23:32 性质:转载 来源:图说武器装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中东的局势十分不稳定这点大家都是知道的,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5月27日这天,俄军方突然宣布出动1000特种兵到克麦罗沃地区进入警戒状态。如此...

  近期中东的局势十分不稳定这点大家都是知道的,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5月27日这天,俄军方突然宣布出动1000特种兵到克麦罗沃地区进入警戒状态。如此大张旗鼓地出动特种兵,很多军迷怀疑俄罗斯是不是又要有新的动作呢?随后俄罗斯军方宣布这批特种兵已经成功击退入侵俄境内的武装势力,甚至还利用干扰站使得一架无人机失控坠毁了。

  刚听到这样的消息,很多人还是十分震惊的,要知道很少又武装势力敢明目张胆袭击俄军的。对此甚至不少军迷纷纷猜测难道美国方面对俄罗斯有所动作了吗?美国是要率先挑起战端吗?随后我们发现这一切都只是虚惊一场,原来这只是俄罗斯军方在进行军事演习。而且俄罗斯方面还表示,这次的军事演习会持续到本月底。

  当然他们此次演习的项目还是比较多的,干扰无人机致使其失控坠毁只是其中一个小项目。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俄罗斯军方还会针对如何进行战地伪装、如何防止敌军对军事设施搞破坏等项目进行演练,增强俄军在这些方面的应战能力。据俄罗斯官方报道,这次参与演习的俄军特种兵多达一千名,此外还出动了一百多部各种战车加入到演习中来,看得出来俄罗斯对于这次演习还是十分重视的。其实对于俄罗斯特种部队这次展开的演习,很多人觉得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干扰站的使用。

  大家也都知道随着世界各国军事实力的不断发展,很多国家拥有的无人机也是越来越多,所以无人机的使用频率也是越来越高。无人机的体型大多比较小巧,但是携带弹药发动空袭的能力却是非常强的,因此各国最近这些年十分重视对无人机的防范。俄罗斯和美国长期处于对峙关系,而且俄罗斯和美国在中东地区都有各自的势力,因此俄罗斯格外重视对无人机的防范也是可以理解的。比如他们这次举办的军事演习,俄罗斯的特种兵就遭到了无人机的打击,但是他们最终利用干扰站将其成功击落了。

  其实我们综合现如今的局势来看,俄罗斯的特种兵确实需要具备这样的战略战术。因为我们发现在中东地区,很多国家都是十分擅长使用无人机,而且美国也有着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机。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俄罗斯加强对无人机的防范都是十分必要而且很迫切的。毕竟只有具备了这方面的能力,俄罗斯才能免遭中东武装的骚扰。

  然而,就在俄罗斯进行军事演习的时候,美国方面也在密切关注俄罗斯的举动。在美国看来俄军演目的并不单纯,俄罗斯此刻举行军事演习无疑是要警告全世界,他们已经具备强大的无人机干扰能力。其实在看到俄罗斯的无人机干扰神器之后,最为高兴的就要数伊朗,甚至立即提出要购买这款便携式干扰站,有了它就不用担心美国无人机的突然袭击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