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测绘系列活动 | 大疆无人机航测应用技术论坛在福州盛大举办

2019-05-29 08:10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行业应用 来源:DJI大疆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 28 日,“开启平民化航测新时代”大疆无人机航测应用技术论坛第七站在福建省福州市盛大举办。本次大会由厦门精导仪器设备与 DJI 大疆...

  5月 28 日,“开启平民化航测新时代”大疆无人机航测应用技术论坛第七站在福建省福州市盛大举办。本次大会由厦门精导仪器设备与 DJI 大疆行业应用联合举办。来自福建各地的 200余名专家学者及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行业前沿技术与实际应用案例。

  会议伊始,福建省测绘学会理事长简灿良教授发表开场致辞。他表示无人机作为新兴的测绘手段,发展迅速,大比例尺地形图测绘已经开始广泛应用无人机,在自然资源部部门整合后,测绘地理信息走向社会化,航测大数据更是在自然资源规划、调查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简灿良教授在会中还号召与会单位积极学习无人机航测等先进的测绘手段,促进测绘地理信息的数据化生产,做出更优质的测绘地理产品。

  DJI 大疆行业应用测绘行业负责人魏坤岭为参会者带来了《大疆创新无人机测绘行业应用——开启平民化航测新时代》主题报告。他介绍了 DJI 大疆行业应用基于多款飞行平台和负载打造的测绘行业解决方案,并着重介绍了以精灵 Phantom 4 RTK 和大疆智图航测软件为核心的平民化精准航测解决方案。

  精灵 Phantom 4 RTK 定位精度高,高效可靠,可单人携带作业,通过内置的 GS RTK APP 能够便捷地进行航线规划。大疆智图航测应用软件是一款集自主航线规划、飞行航拍、模型测量等功能于一体的 PC 应用程序,能够便捷地进行二维实时建图和大规模数据的三维重建,并对测量结果进行数据分析。使用大疆智图搭配精灵 Phantom 4 RTK 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来建模,能够帮助行业用户全面提升航测内外业效率。

  厦门理工学院数字福建自然灾害监测大数据研究所所长、测绘与遥感工程系主任何原荣教授带来了《无人机测绘遥感现状及在自然资源测绘和监测中的应用》主题报告。报告阐述了无人机遥感在在台风风灾评估、矿山监测、数字城市模型数据获取以及与三维激光技术结合构筑 BIM 模型等方面的应用,充分地展示了无人机在自然资源测绘和监测中的广泛应用。

  此外,会议主办方之一厦门精导仪器设备总经理张三阳在会上通过实践案例对 DJI 大疆行业应用精准航测解决方案的高精度、低成本、平民化做了进一步阐述。

  大会现场,参会者们近距离接触、体验了大疆精灵 Phantom 4 RTK、经纬 M210 RTK V2、经纬 M600 Pro 飞行平台、哈苏 A6D 一亿像素中画幅相机、大疆无人机平台挂载的第三方机载雷达、五镜头倾斜摄影相机以及大疆智图航测软件。会议结束后,主办方还组织了大疆智图的现场体验,经过体验,现场的专家学者对精灵 Phantom 4 RTK和大疆智图航测软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DJI 大疆行业应用小型化、低成本、高精度的平民化航测解决方案直击传统测绘工作痛点,在土地确权、堆体测量等众多测绘场景发挥了关键作用。DJI 大疆行业应用愿与测绘行业有志之士一起,通过对产品技术的不断打磨,不断提高航测效率,降低摄影测量成本,助力测绘行业向平民化、精确化、数字化推进。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