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国“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暨骨干教师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2019-05-29 07:48 性质:转载 来源:漯河教育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会议现场无人机表演  日前,机械工业出版社联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暨骨干教师培训会。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无人机表演

  日前,机械工业出版社联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暨骨干教师培训会。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天津湖南湖北江苏山西和省内多所中高职院校、相关无人机企业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师生200余人参加。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变奇在致辞中说,举办”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暨骨干教师培训会有利于提升无人机专业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开阔视野、开放理念、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河南省首家开设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高职院校,学校一直重视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发展,此次承办会议对于学院无人机专业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无人机专业的发展献计献策,相互交流,共同学习。

  会议特邀了湖南航空工业职工工学院副院长、深圳无人机协会特聘专家贾恒旦,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天津市公安局警用无人机培训总教官杨宇,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教研主任杜国新,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雪良、等行业资深专家为大家做了有关无人机专业的讲座。讲座后大家一起观摩了由台湾亚拓直升机厂机手刘亚和无人机专业师生带来的精彩飞行表演。以及新型农业植保无人机、行业应用机、垂直起降航测固定翼飞机等机型展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