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重庆航天职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05-28 10:43 性质:转载 来源:航天职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24日,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暨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院江津校区9教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无人机健康有序发展调研组...

2019年5月24日,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暨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院江津校区9教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无人机健康有序发展调研组专家成员、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应用与技术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成都工业学院无人机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月浩;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波;重庆天之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昭彬;重庆领直航科技有限公司肖乾波;重庆天之聚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教官冯昌荣、张剑虹、马行;机电工程系主任刘昭琴;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吴道明;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师杨雄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昭琴主任对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对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全面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及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建设,并深入介绍本次会议的意义。刘昭琴主任为专家颁发了聘书。

专业负责人吴道明介绍无人机专业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随后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会后,在刘主任的陪同下,专家们参观了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实训室建设,对我院无人机专业实训室建设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后期建设的指导性意见。
       最后,刘昭琴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对专家们的建议表达了谢意,并要求专业团队认真梳理专家意 见,认真思考专业未来的建设目标,在校企合作方面多多开展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方式,多与企业专家交流,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开启新起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