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国务院批准向阿联酋出售RQ-21A无人机

2019-05-28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5月27日报道】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国务院已经批准向阿联酋出售一批价值8000万美元的RQ-2...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5月27日报道】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国务院已经批准向阿联酋出售一批价值8000万美元的RQ-21A Blackjack无人机系统。该对外军事销售(FMS)项目包含20架RQ-21A无人机,40套具有选择可用性反欺骗模块(SAASM)II型的GPS系统,8个地面控制站,4个发射装置和4个回收装置,备件,以及相关的培训和支持服务。RQ-21A无人机具有生命识别模式和爆炸装置探测模式,配备了光电/红外传感器,具备实时监测、目标指示和威胁告警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