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无人机突袭军事基地,美国情报员被炸死,军火库发生爆炸

2019-05-28 07:56 性质:转载 来源:鹰眼情报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伊美局势处于紧张的情况下,中东地区突然爆发一声巨响,根据外媒报道称,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分子对沙特一地区发动突袭。报道称,胡塞使用一...

  在伊美局势处于紧张的情况下,中东地区突然爆发一声巨响,根据外媒报道称,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分子对沙特一地区发动突袭。报道称,胡塞使用一架无人机对沙特的奈季兰军事基地发动突袭,一名美国分析员因此而丧命,而沙特军方也公布了偷袭的结果,沙特的表示,胡塞使用了装满炸弹的无人机对奈季兰基地发动进攻,最后被沙特军方也拦截下来了!

  这次胡塞使用的无人机,是伊朗的“打击者”无人机,这款无人机能够携带30多公斤的炸弹,但这款无人机性能一般,没有发射导弹的性能,只能进行自杀式突袭爆炸。

  对于这次胡塞无人机突袭事件,处于伊美双方对峙阶段,而胡塞和沙特刚好对应了伊朗和美国,沙特是美国在中东的重要盟友,而胡塞又支持沙特,并且胡塞和沙特有很大的矛盾,双反也多次发生军事冲突,虽然胡塞武装在规模上不如沙特军队,但在多次对战中,胡塞使用游击战术,对沙特军事基地频繁偷袭,让沙特吃了不少的苦头。前段时间胡塞还炸毁了沙特一个军火库!在伊美还没动手的时候,胡塞和沙特到时打的有来有回的,让中东的局势更加复杂起来,目前谁也预测不了伊美后续的局势,中东任何军事行动都有可能影响伊美局势的发展,胡塞也表示,如果美国开战,胡塞的导弹也会瞄准沙特,此时中东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