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云智航科技首次亮相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2019-05-27 17:01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背景】从全球范围来看,无人机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不断拓展,未来其也将深入更多更细分的领域,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同时也面临着风险和挑战。我...

  【背景】从全球范围来看,无人机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不断拓展,未来其也将深入更多更细分的领域,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同时也面临着风险和挑战。我国无人机系统经过近50余年的发展取得了诸多重大成果,工业无人机研发与产业化不断取得突破,国家工程院、科技部、工信部等有关部门将无人机系统发展列为“中国制造2025”的重点,开展战略研究和重点部署,提出发展规划和指导意见,着力整合社会资源,推动我国无人机系统及相关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无人机系统的研制与应用已成为我国经济创新发展的新亮点和增长点。

  在此背景下,5月24-26日, 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共设有14个会场,共2万平米的展馆,SSC杯青少年无人航空器邀请赛也于同期举办。来自法国意大利以色列南非巴西阿根廷、巴拉圭、哥伦比亚、秘鲁等境外的50位国外嘉宾,以及100多项科技项目在此进行合作、展示和对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应邀现场报道。

  记者现场走访到长沙云智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智航),据了解云智航是由国防科技大学的创业团队成立,专注于世界新型航空器的研发。此次参展的产品是云智航倾力打造的新型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云鹰A9倾转旋翼无人机。

  云鹰A9是一款新型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集固定翼无人机与多旋翼无人机优点于一身,兼具高速、远程飞行与垂直起降、悬停等功能,较传统的复合翼机型性能更加优越,具有更长的航时,更优的气动布局。可广泛应用于航拍测绘应急救援反恐侦查、森林防火电力巡检、石油管道巡检交通执法等领域。

  云鹰A9倾转旋翼无人机应用场景展示:

  关于长沙云智航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底由国防科技大学自主择业团队创立,在“技术大停滞”和无人机市场混战的背景下,面向国内军民用市场(军民融合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和全球市场(中国崛起“一带一路”战略),研制高机动(垂直起降倾转旋翼)、高效能(油电混合动力)、多栖(陆地/空中飞行摩托/汽车,水面/空中飞行摩托艇)等特点的载人/无人航行器和运动控制系统,力争2025年成长为世界新型航空器研发领域的知名高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