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elair公司推出新型DelairDT26无人机

2019-05-27 08:12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21日报道】商用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Delair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研发的远程DelairDT26无人机,能够...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21日报道】商用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Delair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研发的远程DelairDT26无人机,能够提供易于集成的体系结构,可添加用户指定的传感器和其他有效载荷。Delair DT26开放式有效载荷模型具有一个可移动的容器,可容纳3千克的额外有效载荷,并能够与高达140W的电源实现连接。无人机用户可快速集成特殊传感器,以满足特定的图像需求,如超高分辨率、多光谱和高光谱、热成像和倾斜成像能力。此外,还可选择安装行李架,用于远程运输任何类型的物品,但重量不能超过3千克。Delair DT26无人机是农业、石油天然气、公共服务、建筑和运输基础设施等行业用于采集空中数据的理想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