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怎么飞才安全?“航拍四川”今日开讲

2019-05-26 23:03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应该在哪些区域飞?作业飞行前如何申报?有何飞行技巧?5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无人机安全飞行政策法规宣讲”课堂,在四川日报全媒体演播室...

  无人机应该在哪些区域飞?作业飞行前如何申报?有何飞行技巧?5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无人机安全飞行政策法规宣讲”课堂,在四川日报全媒体演播室开课。

  该活动由四川在线、四川省广电节目制作协会航拍专委会主办,“航拍四川”承办,成都双流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进一步普及安全飞行知识、宣讲无人机管理法律法规,倡导合法合规的飞行作业。

  伴随着技术成熟和设备的普及,目前,利用无人机开展航空摄影、农林植保测绘巡查业务的单位和个人越来越多。但是,很多无人机飞手对无人机相关的政策法规并不了解,甚至出现一些动机不明、影响恶劣的极端黑飞扰航事件。

  本次宣讲老师均来自相关飞行管控应用单位,包括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成都市公安局等。他们通过各种案例,向飞手们介绍了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划设标准及无人机管理相关规定,无人机作业需要遵循哪些法律条款,无人机飞行管控服务平台——UTMISS的功能,实际飞行作业中的安全飞行技巧,飞行作业申报流程等。

  中国移动5G(成都)产业研究院、成都无人机产业协会18家会员单位相关人员以及“航拍四川”的联动飞手们参加宣讲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