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军出手就是狠!12架无人机全被击落,更报销了储备无人机的仓库

2019-05-25 10:01 性质:转载 来源:武器正能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叙利亚是俄罗斯突破西方包围圈的关键,北约多年的东扩已经让俄罗斯整个东中欧地区被团团围住,如果连中东地区也被围上,俄罗斯就会变成一块死地,连黑海出海口...

叙利亚是俄罗斯突破西方包围圈的关键,北约多年的东扩已经让俄罗斯整个东中欧地区被团团围住,如果连中东地区也被围上,俄罗斯就会变成一块死地,连黑海出海口都会失去意义。所以叙利亚内战一起,俄罗斯虽然自己经济不佳仍挤出部分援助巴尔沙政权,最后在2016年更是出兵直接帮忙开打了。

这些年来俄罗斯也是在苦苦的支撑,如今大片的国土已经收复,结束内战的曙光也快能看到了。只要叙利亚依然掌握在亲俄政权手中,俄罗斯参与这场耗资甚巨的战争也算是没有白费。叙利亚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不但位于中东的核心还拥有丰富矿产资源,俄罗斯只要在这插上一手,美国就没办法控制世界大部分的石油,更破坏了美国的"牢笼"政策。


如今叙内战临近结束,叙境内只剩伊德利卜地区还盘踞着叛军与恐怖分子武装,这些曾经的西方各国代理人武装依然跟俄叙联军进行顽抗。尤其常常从俄土划定的隔离区向联军发起袭击,企图挽回在正面战场上的劣势。据了解,俄驻叙空军基地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恐怖分子武装对基地发动12次袭击,四次是火箭弹,八次是无人机。在俄军的严密监控之下,袭击均被挫败,共摧毁12架武装无人机。


目前俄罗斯在叙利亚有两个军事基地,基地有各式战机70多架,这里的防守相当紧密,除了有高炮、导弹等防空武器,还有武装直升机巡逻,俄军最近还部署了一种叫做AKV-05浮空器的电子设备,用来对基地外围进行监视,浮空器能够长期浮在空中,通过搭载的雷达可以探测200公里内的不明物体。因为基地中的战机都是对叛军进行空中打击的主力,所以早已成为叛军眼中的钉,为了达到目的不惜频频发动袭击。因此这已非基地首次受袭了,早在去年就发生过类似的事件。武装分子通常是在凌晨与黄昏动手,正是利用了人疲劳与容易疏忽的时间段。频频发生的骚扰让俄军不胜其烦,但也无可奈何。


对于恐怖分子的武装无人机来源与操控,俄军怀疑由美国或西方国家提供,这样的推测是有充分的依据的。首先,叛军的顽抗至今离开不开以上国家的支持,其次武装分子也没有这样的技术远程操控无人机,如果没有一架高空侦察机进行指挥是不可能成功的。而在内战中,美军的无人攻击机就曾对俄叙联军进行过多次空袭,不但摧毁了叙政府军的坦克与战车,还造成了俄军的伤亡。鉴于类似的先进导航技术与攻击方式,俄军认为自己的推测是合理的。


俄军的报复也是猛烈的,事后俄空军派出大批战机,对伊德利卜地区的叛乱武装据点、弹药库等军事目标进行了猛烈轰炸,打击取得了成效,据悉连续的轰炸不但摧毁了大量地面目标,杀伤了叛军武装,更报销了叛军储备无人机的仓库。只是这场内战的确拖得太久了,以一国之力抗整个西方的俄罗斯也已经疲惫不堪,唯有尽快结束叙利亚的内战,脱离战场休养生息,才是上上之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