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我们将大载荷无人直升机飞过了琼州海峡

2019-05-25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小新 来源: 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菜鸟物流的组织策划下,由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生产的大载荷物流无人直升机今日实现了跨越琼州海峡飞行的壮举。...

在菜鸟物流的组织策划下,由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生产的大载荷物流无人直升机今日实现了跨越琼州海峡飞行的壮举。

5月24日8:30无人机广东湛江徐闻县自主起飞,9:03在海南海口自主降落,飞行全程由无人机自动控制。此次无人直升机跨海峡飞行是我国的首个成功案例,填补了无人直升机在海上运输领域的应用空白。




本机型将于5月28日亮相杭州全球智慧物流峰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