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郑州“暖心”校长连续四年请考生吃“必胜”比萨 科技体验无人机送餐

2019-05-24 16:13 性质:转载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还记得那个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请考生吃比萨的郑州某中学校长吗?中考临近,这一次传说中“别人家的校长”又来了。2019年5月22日中...

  还记得那个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请考生吃比萨的郑州某中学校长吗?中考临近,这一次传说中“别人家的校长”又来了。2019年5月22日中午,在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的操场上,无人机送餐方阵不但送来了必胜客的比萨,还打出了“轻松敢考”和“逢考必胜”的条幅,用这种特别“上天”的方式为考生加油。校长和同学们开心的接过无人机送来的比萨,妥妥体验了一把创新科技的能量。

(无人机技术由飞影航拍提供)

  原来继连续三年定必胜客比萨为考生加油后,每逢五月定必胜客比萨为初三考生加油已经成了一八中学考试季期间一个具有“仪式感”的“必胜约定”了。每年考前家人的期待和紧张的气氛常让考生倍感压力,今年一八中学的马自伟校长再次为初三考生们定了200张必胜客比萨,寓意考试必胜,为学生们加油鼓励,希望他们能够放松心态,自信迎考!

  600名即将参加中考的初三毕业生们,在食堂内大声喊着整齐激昂的“逢考必胜”的口号,让整个学校充满着必胜的力量。

  “中考在即,英雄弯弓,箭在弦上。同学们,请拿出你们的智慧,拿出你们的勇气,用你们那颗永不服输的年轻的心,向着生命中的第一座山峰攀登。请收拾好行装,武装最敏锐的头脑,怀着最细致的心灵,握紧最有力的拳头,挑战2019年的中考。乌云遮不住太阳的光芒,扬起自信的风帆,我们就会到达胜利的彼岸,要学会用微笑迎接每一天升起的太阳。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静观风生云起,笑看得失成败,将广阔的世界尽收你更广阔的心中。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行,一起逢考必胜。”马校长一番鼓励的话之后,还拿出了神秘的礼物——“必胜能量袋”。

  这是一个神奇的袋子,也是一个充满爱意的袋子,内含一张每个班的班主任写给孩子们的毕业寄语明信片,600张不同的明信片代表了每位班主任老师对学生的爱,当然最打动孩子们心得是那封厚厚的,来自每一名学生家长的手写家信。这次的信没有走煽情路线,而是减压路线。学生看完都表示没想到爸妈比自己还淡定,这样自己更有动力去轻松“敢”考了。

  600张不同的专属必胜寄语明信片,600封家长给孩子们的手写加油信,还有精心设计的无人机加油环节,希望比萨的美味能量加上老师和父母的爱的能量可以让学生们尽情放飞自己的理想。更多新奇的设计,也希望年轻一代能在必胜客身上感受到更多新发现。

  学生李赫惊喜的说到:还以为只是常规的吃个加油餐而已,没想到我们校长太时尚,太会玩了,这种“高科技”的加油鼓励方式很00后。

  必胜客工作人员表示,必胜客品牌取义“必胜”,也希望每个人都是人生的“必胜客”。考试季即将到来,大家希望“必胜能量”能分享。尤其是中考和高考,许多家长都会带考生们来必胜客吃饭讨个“必胜”的好彩头,给予更多积极的心理暗示,让学生们以轻松的状态迎接即将来的中考和高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