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AA无人机咨询委员会任命新成员

2019-05-24 08:17 性质:转载 作者:蔡琰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FAA网站2019年5月20日公告】美国交通部部长Elaine L. Chao今天正式宣布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无人机咨询委员会(DAC)新成员任命名单...

  【据FAA网站2019年5月20日公告】美国交通部部长Elaine L. Chao今天正式宣布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无人机咨询委员会(DAC)新成员任命名单。

  DAC是一个基础广泛的长期联邦咨询委员会,通过帮助选择挑战并确定改进的优先顺序,向FAA提供关键无人机系统(UAS)整合问题的建议。该委员会有助于为整体整合战略和愿景提供广泛支持。

  DAC的成员是代表各种UAS利益的高管,包括工业,研究,学术界,零售,技术以及州和地方政府。 Chao部长任命Precision Hawk USA Inc.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Chasen为DAC主席。

  “创新是Chao局长交通运输部的首要任务之一。迈阿密和DAC将帮助指导美国联邦航空局建立灵活,反应灵敏的监管流程,以确保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同时保持行业的创造力,

  DAC拥有多达35名成员,今天的任命将填补12个空缺。除Michael Chasen之外的新成员如下:

  Thomas Karol,全国互助保险公司协会总法律顾问;

  David Silver,航空航天工业协会民航副总裁;

  Joseph DePete,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会长;

  Bob Brock, 堪萨斯交通部航空和无人机系统总监;

  Mark Colborn,达拉斯警察局高级警探;

  Michael Leo,纽约市消防局队长;

  Steve Ucci,罗德岛州议会高级副多数党领袖;

  Mariah Scott,Skyward总裁;

  Lorne Cass,美国航空公司法规事务副总裁;

  Michael Sinnett,波音商用飞机产品开发和战略副总裁;

  Chris Anderson,3DR首席执行官;

  Peter Cleveland,英特尔公司法律和政策组副总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