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北林区举办植保无人机现场演示会

2019-05-24 08:16 性质:转载 来源:北林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全面加快北林区农业现代化进程,推动先进农业技术的广泛应用,近日,北林区举办植保无人机现场演示会,充分展示高新科技参与农业现代化发展,...

  为了全面加快北林区农业现代化进程,推动先进农业技术的广泛应用,近日,北林区举办植保无人机现场演示会,充分展示高新科技参与农业现代化发展,为助推生态北林、绿色北林进程锦上添花。

  植保无人机现场演示会在红旗满族乡红发村举行,一架架植保无人机在操作人员的操作下穿梭在稻田里,将农药精准、均匀地喷洒到指定区域内。植保无人机具有作业高度低、稳定性好、喷洒农药效率高等特点,能够实现厘米级定位的精确控制,有效避免了农药暴露产生的危险,大大提高了喷洒作业的安全性。

  黑龙江卓翼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秀峰

  充分利用我们集团的单悬翼植保无人机,为农作物在植保作业当中,实现标准化作业,为北林区打造现代化农业和数字化农业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省内外农业专家,在通过现场了解植保无人机形式和农药喷洒的均匀程度,现场制定了黑龙江省植保无人机作业标准,为全省植保无人机行业安全使用、有序发展提供依据。

  黑龙江省质检植保站药械科副科长 肖迪

  通过今天现场演示和测试,跟大家达成共识,严格按照黑龙江省植保无人机作业标准来进行植保作业,在我们用植保无人机的监测平台对他们的作业质量和效果进行监测,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全省植保作业任务。

  近年来,北林区把创新科技高新技术作为农业现代化发展的第一动力,紧紧围绕生态、绿色农业发展规律,以农业高新科技应用为突破方向,大力推进农业科技不断创新,有效助推了北林区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